【G7印度外長英國隔離中 印度代表團2人新冠呈陽性】

【G7印度外長英國隔離中 印度代表團2人新冠呈陽性】

美國新聞中心
5/5/2021

日前爆出在倫敦被邀參加旁聽G7外長會議的印度代表團2名成員新冠呈陽性,迫使印度外長蘇傑生(S Jaishankar)自我隔離並改以視頻形式會晤其他官員。

本週一的時候,蘇傑生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hony Blinken)以及英國內政大臣帕特爾(Priti Patel)有短暫會晤。但雙方見面期間全程戴著口罩。

蘇傑生在推特上說,在被告知”接觸了可能的新冠陽性病例”後,他將以視頻形式進行所有活動。

據英國《衛報》週三報道稱,印度代表團所有成員在出發前新冠檢測均為陰性,但其中兩人在抵達倫敦時接受了英國公共衛生部門的檢測,結果呈陽性。整個印度代表團在得知兩名成員檢測結果為陽性後全部進行自我隔離。

印度不是G7成員國,但仍然與澳大利亞、南非和韓國一起被邀請參加本週在倫敦舉行會議。目前的G7外長會議預計將為今年6月在英國一個鄉村度假勝地舉行的G7首腦峰會打下基礎,屆時美國總統拜登和其他國家領導人將出席會議。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