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音乐艺术协会在洛杉矶正式成立

美国加州音乐艺术协会在洛杉矶正式成立

洛杉矶讯 8月4日,美国加州音乐艺术协会(US. California Music and Art Association)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在洛杉矶举行了成立仪式。

协会常务秘书长陈云涛表示为了让艺术家和音乐家顺利度过漫长而又艰难的2020,大家避疫在家也能丰富疫情生活,特别创立了这样一个文化艺术组织为多族裔艺术家音乐家和爱好音乐艺术的在美华人华侨提供全方位音乐艺术平台,以新模式新格局共克时艰共创新未来。

美国加州音乐艺术协会创会主席王爱琳说,在今年这种特殊时期成立这个以音乐为主题并邀请到各国音乐专业人士参与的协会,是为了体现全球音乐人一家的文化底蕴,也是为了把世界上的艺术爱好者组成共同体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让音乐改变世界。

该协会常务主席孙耀宁说, 2020是多灾多难的一年,世界遇到了百年不遇的特大疫情一波又一波不断,各国人民宅家避疫,精神世界空白,娱乐生活不再,各国政府封国此起彼伏,人民的正常生活无以为继。眼看其他国家逐渐恢复,而加州却是全球第一的疫情重灾区,加州人仍在抗疫一线上艰苦挣扎,疫苗的曙光像星火般一点点,但我们必须努力活着,活得精彩,相信爱能改变一切。

该协会首任常务理事长由美国洛杉矶莫斯科音乐学校校长Leo王担纲,他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加州华人华侨和各族裔带来全新的理念打造高品质文化艺术新品牌。

协会由众多不同族裔音乐人和艺术团体组成,共谋发展帮助更多的艺术家度过疫情,该会实行疫情期间免除全部会员费。第一届创会理事们有众多来自好莱坞的音乐人和艺术家,日本的音乐制作人,德国的音乐大师,有来自新西兰的文化艺术家,中国武汉的著名年轻歌手,更有中国著名演唱歌手。协会理事成员豪华阵容真可谓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同時,该会常务秘书长陈云涛告诉记者为庆祝协会的成立,大家正紧锣密鼓地筹备第一届《美国加州国际音乐艺术》国际线上视频比赛《明月夜. 故乡情》以表达每一位对我们赖以生存的故乡家园-地球的爱与保卫。本次比赛将于2020年9月18日至9月21日在洛杉矶举办,大赛由钢琴,大提琴,小提琴,木管,钢管,打击乐,声乐,合唱团,舞蹈九大部分组成,将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及成人组,欢迎全球各年龄段爱好音乐艺术的朋友报名,也可由学生在读学校推荐。本次加州音乐艺术节开幕式和闭幕式分别于在9/18日和9/21日举办,两台音乐会将以不同形式体现。这次大赛属公益活动,所得款项除制作费用后全部购买PPE防护用品捐出给各大医院和警消部门。活动详细信息和正式报名时间将在近期发布。预报名电话:626-513-0028 美国星海娱乐

海外报名可用微信: achen051873

附录:

美国加州音乐艺术协会第一屆理事会名单

US California Music and Art Association

主席兼执行长

Chairwoman

王爱琳

美国国家大学申请咨询委员会 成员

美国星海娱乐公司 董事长

美国星海娱乐影视学院 董事长

多次独立制作举办大型演唱会,包括97张国荣,98梅艳芳,99张学友及苏永康世界巡回演唱会洛杉矶站。

2019在美国洛杉矶尼克松总统纪念馆举办《和平颂》大型音乐艺术画展活动以纪念美中建交四十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常务主席

Executive Chairman

Mike Sun 孙耀宁

旅美华裔艺术家,二胡演奏家,导演,美国星海娱乐影视学院副董事长兼院长,曾策划多场大型音乐歌舞晚会、综艺晚会、舞台剧并担任总导演。包括《跨越太平洋》大型歌舞音乐会,《精彩中国 为北京喝彩》迎奥运大型综合歌舞晚会,舞台剧《李香君》,南加州华人华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55周年、60周年、65周年大型庆典音乐会《五星红旗 我为您骄傲》大型歌舞主题晚会,《为了和平》“纪念世界反法西斯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大型数码音乐舞蹈史诗晚会(任总导演)2017年执导“Memory5D”大型全息影270度视角音乐舞台剧。并在美国”比华利”国际合唱艺术节”中担任总导演。2018湖北春晚总导演,2019在洛杉矶尼克松总统纪念馆举办《和平颂》大型音乐艺术画展活动以纪念美中建交四十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理事长

Board Director:

王进

世界著名华裔指挥家,中国人唯一获得10项国际指挥比赛第一名 ,包括托斯卡尼尼比赛第一名的指挥家,曾任柏林国家喜歌剧院常任指挥 ;德国某著名音乐节总监 ;瑞典皇家音乐学院指挥系教授 。现任维也纳海顿交晌乐团总监。

常务理事长

Vice Board Director:

Leo Wang

美国洛杉矶莫斯科音乐学校校长, 多年来长期致力于精心培养无数优秀艺术学生,为美国华裔子弟传扬艺术文化作出卓越贡献。

监事长 王馨悦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毕业。专修舞蹈教育和中国民族舞。曾获中国舞蹈比赛“桃李杯”的“园丁奖”,优秀作品奖。曾获最优秀艺术家称号。美国馨悦舞蹈学校 创始人,艺术总监,馨悦舞团创始人,艺术总监。

常务秘书长

Executive Secretary

Yuntao Chen 陈云涛

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Board Councils:

Bobby Breton (好莱坞音乐制作人)

Aaron Medina(好莱坞音乐制作人)

Jack Ghanian (西洋乐器演奏家)

Mariana Popzlateva (歌唱家)

Chenggang Yang 杨臣刚(中国著名歌唱演员)

Zhiyun He和志耘(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促进会会长)

Jihong Yao (德国音乐协会会长)

Qing Cheng 程卿 (湖北著名青年歌手)

Jianhua li 李建华(日本词曲创作者)

Johnathan Ma(好莱坞音乐人)

Nicholas Bradley (好莱坞音乐制作人)

Zachary Norman(好莱坞电影制片人)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