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好莱坞万圣节狂欢取消 若聚集恐实施宵禁

西好莱坞万圣节狂欢取消 若聚集恐实施宵禁 美西当地时间10月30日,多家媒体报道,西好莱坞(West Hollywood)的万圣节狂欢活动被取消,极可能颁布宵禁命令以保护公众健康。此外,对不遵守公共卫生协定的个人和企业,可能会处以最高300美金的罚款。

图:洛杉矶时报新闻标题截图

鉴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西好莱坞市政府提醒居民,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狂欢活动已经取消,并发出警告称,如果周六有大量人群聚集将实施宵禁。此外,不遵守公共卫生协定的个人和企业可能会被处以最高300美金的罚款。西好莱坞警局的埃里克·莫耶(Eric Moyer)警官称,警方希望人们遵守这些规定,但也将采取措施以防人群聚集。

据悉,万圣节狂欢夜是西好莱坞一年中最大的聚会之一,该活动始于1987年,参与活动的人数逐年增长。根据市议会的数据,去年有超过10万人参加该活动。西好莱坞市议员约翰·杜兰(John Duran)表示,狂欢节不仅仅是一场聚会,对这个历史悠久的社区也具有深远的意义。该活动通常会吸引上万名化装的狂欢者、DJ和参加聚会的人到圣莫尼卡大道(Santa Monica Boulevard)狂欢。

鉴于目前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准则要求禁止10人以上的公众聚会,以及洛杉矶县目前每日新冠病例激增的现象,今年的万圣节狂欢活动被取消。西好莱坞市长霍瓦斯(Lindsey Horvath)表示,目前新冠病例激增的现状与湖人队和道奇队夺冠后的庆祝活动有关,她不希望西好莱坞成为万圣节后新冠疫情爆发的焦点。 西好莱坞警察局的埃里克·莫耶(Eric Moyer)称,警方希望人们能遵守卫生指导方针,但为了以防万一,他们正在采取措施为人群聚集现象做准备。

来自华人资讯网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