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医疗保险变更为居民节省了成千上万

【UNC美国新闻中心洛杉矶10月31日报道】
新的医疗保险变更为居民节省了成千上万

据CNN报道,加利福尼亚州-超过95%的老年人每年要自掏腰包支付超过5,000美元的医疗费用-但Quick Medigap正在改变这一状况。
您是否知道Medicare可以通过补充计划承保您的自付额和共付额? 这些特殊计划仅适用于加利福尼亚州具有邮政编码的人。
长期以来,了解这些计划的唯一方法是致电加利福尼亚的每个保险公司,然后您必须从那里决定要注册的保险计划。这意味着要致电数十家不同的公司。 现在不需要所有这些工作。 借助Quick Medigap,您可以在线在一个地方查看所有可用的Medicare补充计划,并自己选择要参加的计划。
那么大家到底需要做什么? 这是一个比较容易遵循的规则。
首先您必须比较计划。 甚至不要在未先这样做的情况下考虑参加Medicare补充计划。 通过对美国Medicare订户的最新研究,我们不敢相信有多少人在为Medicare Supplement计划付费,而该计划并未为他们提供全部覆盖。 使用Quick Medigap,比较计划变得轻而易举。 他们的顶级保险公司网络和124,000名代理商帮助加利福尼亚老年人节省了更多医疗费用。

美国的老年人无法意识到,通过参加良好的Medicare补充计划,他们每年可以节省多达100%的医疗费用。 这是因为该信息到现在为止还不容易获得,也因为许多老年人被纳入了实际上并未提供良好覆盖范围的Medicare补充计划。 有许多聪明的老年人想出了如何使用Quick Medigap的免费服务来注册正确的计划,以找到理想的计划。
难怪由于有这么多老年人为他们节省了医疗费用,Quick Medigap越来越受欢迎。 Quick Medigap是一种高效的资源,它试图使消费者能够以最低的价格获得覆盖率最高的Medicare补充计划。
请按照以下步骤使用Quick Medigap节省资金:
1.只需在下面选择您的年龄即可。
2.回答一些基本的健康信息,然后查看所有可用的Medicare Supplement计划和承保范围。
3.每年把钱放回你的口袋里!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