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喬治亞州將會重新計票 賓州票數開始變藍拜登領先!

【UNC美国新闻中心洛杉矶11日6号报道】美西當地時間11月6日,據洛杉磯時報報道,喬治亞州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Raffensperger)表示喬治亞州將重新計票。 另外據Fox最新報道,賓州的票數已經統計98%,拜登票數反超,賓夕法尼亞州翻藍,目前領先川普0.15%。

圖:洛杉磯時報新聞標題截圖

喬治亞州將重新計票

喬治亞州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是一位共和黨人,他於周五今天上午在州議會大廈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在大約500萬張選票中,差距只有幾千張選票。由於差距如此之小,喬治亞州將重新計票。

根據喬治亞州的法律,如果兩位候選人之間的差額在總票數的0.5%或以下,候選人可以要求重新計票。該州投票系統執行經理加布裡埃爾今日表示,重新計票必須在縣認證的兩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提出申請,重新計票的過程可能需要長達一周的時間。

在4169張未投票的缺席選票中,近3500張來自格溫內特縣(Gwinnett),這個縣大部分是民主黨選民。

周四晚上,川普總統在白宮發表講話,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堅稱,他的選舉被偷走了,並譴責民主黨操縱的喬治亞州的選舉。

賓州拜登反超或自動重新計票

圖:目前賓州計票結果(圖片來源:FOX)

據Fox最新數據顯示,賓州的票數已經統計98%,拜登票數反超,賓夕法尼亞州翻藍,目前領先川普0.15%。

另據福克斯新聞報道,拜登相繼在喬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反超川普後,福克斯新聞援引消息人士報道稱,川普目前沒有任何承認敗選的計劃。

福克斯報道還稱,除了在威斯康星州/宣布要求重新計票外,川普幾乎肯定會要求在賓夕法尼亞州重新計票。
此外,如果他不能超過拜登,他還可能要求在喬治亞州重新計票,在亞利桑那州,也會如此。

不過,福克斯新聞也指出,在這一過程中預計會面臨諸多法院的挑戰。最新數據顯示,拜登在賓夕法尼亞州/反超總統川普,以49.5%的支持率/取得領先優勢,多出對手5594票。
截至發稿,川普的支持率為49.4%。如果川普沒有贏得賓夕法尼亞州的20張選舉人票,那麼無論他贏得多少其他州,都無法連任。

據悉,如果賓夕法尼亞州候選人票數相差少於0.5個百分點,就會自動重新計票,候選人也可以在結果公布5天內,自行提出重新計票。

来源“洛杉矶华人资讯网”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