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地产热点】【2020年和2021年美国住房市场预测:不会崩溃!】【美国新闻中心】

【UNC地产热点】【2020年和2021年美国住房市场预测:不会崩溃!】
【美国新闻中心】

11/182020 洛杉矶报道

以下是2020年和2021年最新的住房市场趋势和预测。截至目前,住房市场仍然是房地产市场的热销对象,年度价格增长达到创纪录的高位,库存持续下降。 在市场上新上市的商品短暂增加之后,随着我们进入冬季,情况又回到了通常的下滑趋势。

买家一直在寻找住房市场放缓的迹象,自大流行后的复苏以来,住房市场一直是炙手可热的,但价格仍在飞涨。 我们需要更多的新房屋供应以增加库存并减缓这些急剧的价格上涨。要价正在以两位数的速度飞涨(比去年增长近13%),11月的第一周是连续第13周达到两位数的价格 升值。

这种趋势表明,房地产市场与房地产泡沫时期一样强劲。 尽管需求与前几周相比有所减弱,但仍远未达到可以想象的房地产市场状况平衡水平。 现在我们需要等待,观察需求在11月和12月是否会进一步软化,并导致价格增长步伐下降。

在11月底之前,我们通常会看到需求下降和上市时间大幅增加。 如果这种趋势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保持稳定,则表明季节性放缓,但是如果市场上的时间缩水幅度更大,则表明2020年的房地产市场即使在假期期间也将保持高温。

截至目前,抵押贷款利率创纪录的低水平和库存短缺使美国住房市场在买家需求方面保持强劲。 价格和销量均逐月飙升,打破了新纪录。 现有房屋销售也显示出有记录以来最紧张的房地产市场。

在本文中,您将找到显示美国住房市场如何从大流行的打击中逐步恢复的数据。 在大流行期间,新屋销售也有所增加,现有房屋销售达到1年高位。

房产市场

据经济学家和市场观察家称,迄今为止,房地产业也高度支持该国的经济复苏。 随着价格逐月攀升,这仅显示出面对持续的经济衰退,2020年美国住房市场的弹性。

首先,让我们看一下2021年的房屋负面预测及其原因。 当前的短期极端需求反映在价格的急剧上涨中,这可以归因于该国大部分地区处于完全封锁状态的3月至7月期间对购房需求的压抑。 在整个夏季,由于库存短缺和需求旺盛,房屋销售和价格一直保持强劲。

强劲的买家活动表明,秋季和冬季的住房市场比正常情况下更为活跃,在那里,购房者可能面临更多竞争,并且可能需要比平时更快地采取行动来抢购他们的梦想家园。 在冬季,销售和价格将继续上升,但增速将放缓。 住房需求仍然强劲,但已显示出一些疲软的早期迹象,这是寒冷季节的正常趋势。

同时,重要的是要注意,抵押违约率和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分别在8月和10月有所增加。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有1.2%的贷款至少提前150天到期。 ATTOM报告说,十月份止赎房屋增加了20%。 长期违法行为的增加是由于参加了宽容计划,止赎房屋同比下降了80%。

根据抵押银行家协会的美国住房研究所的数据,9月份有超过600万个家庭未能支付房租或抵押贷款。 第三季度,拖欠的房主和房客的百分比较上一季度略有下降。 尽管如此,总量仍然很高。 数以百万计的学生债务借款人拖欠的还对住房市场产生未来影响。

随着库存降至历史低位,抵押贷款标准收紧,新旧房屋的销售预计将在2020年剩余时间内回落。这将有助于消除房地产市场的部分热量,并软化价格增长。 主要的影响将在2021年夏天看到,因为从今天开始的止赎权可能要到2021年中期才能得到处理。

目前,暂停抵押品赎回权使放贷人甚至无法开始处理违约。 负面的房屋预测之一是,到2021年,止赎房屋形式的供应可能使需求压倒许多倍。结果将是价格将再次暴跌,房地产行业可能会降温。

到2021年,您将看到单户住宅和公寓止赎的激增。 首先,抵押结束必须终止。 然后,必须先清除先前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和驱逐案件的积压,然后再处理一波新案件。 如果您能够获得资金或一旦库存进入市场后便有现金开始购买,那么这将在当地住房市场中创造出难以置信的购买机会。

根据Capital Economics的数据,美国租赁市场已经变得越来越宽松,我们可以预期,到2020年底空置率将进一步上升至5.5%。这将使下一个年度的租金增长率同比下降至-1.5% 几个季度。 但是,除此之外,缺少房屋出售意味着租金需求应与经济一起复苏,且收益率将在2021年和2022年回落。

但是,我们不会对此进行过多猜测,而是将重点放在当前的住房指标以及它们从大流行造成的低谷中的恢复中。

(来源:Norada房地产投资)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