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支付1.13亿美元用于在电池障碍和解协议】【美国新闻中心】

【苹果将​​支付1.13亿美元用于在电池障碍和解协议】【美国新闻中心】

11/19/2020 洛杉矶报道

苹果将​​支付1.13亿美元用于在新的“ batterygate”和解协议中节制旧版iPhone

 苹果表示正在收回退化的电池

根据Theverge 网站报道,苹果Apple并不会经常道歉,但这样做确实很重要-就像在2017年,在客户意识到该公司一直在悄悄限制老款iPhone的速度之后。 苹果迅速解释说,它旨在保护这些手机免受电池老化的影响,并提供29美元的电池更换费用以使事情顺利进行,但随后客户提起了诉讼,该公司今年初同意以5亿美元的集体诉讼和解协议。

 现在,苹果公司同意与美国34个州进行第二次和解,这可能会使该公司再支付1.13亿美元。 州检察长已起诉苹果,以掩盖iPhone用户的节流和电池退化,认为苹果“完全理解”通过隐藏问题,它可以花一年时间从认为自己需要购买新iPhone的人们中获利。  ,当他们只需要真正更换手机电池来避免节流或意外关机时。

 苹果公司当然否认了这一点,和解协议意味着法院不会裁定是否存在任何实际的不当行为。

 和解协议(PDF)尚未得到法官的完全批准,但各州有可能比实际的iPhone拥有者更早看到他们的钱。 如果您申请了价值5亿美元的集体诉讼和解中价值25美元的合同,您可能在7月就提出了申请,但此过程仍在进行中。  12月4日将举行公平听证会,以决定是否妥善解决了和解事宜。 目前,苹果公司将至少支付3.1亿美元以和解先前的诉讼,最高支付5亿美元,具体取决于索偿数量。 现在截止10月份,现在提出新的索赔申请为时已晚。

(图片来自Thevege网及网络)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