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诺沙谋杀嫌疑人凯尔·里滕豪斯200万美元保释】【美国新闻中心】

【基诺沙谋杀嫌疑人凯尔·里滕豪斯200万美元保释】【美国新闻中心】

11/20/2020!洛杉矶报道

多家美媒报道,据官员说,伊利诺伊州少年凯尔·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被控在今年夏天在威斯康星州的雅各布·布莱克(Jacob Blake)抗议中杀死了两名男子,并于本周五保释并退出了监狱。

基诺沙县治安官警长说:“凯尔·里滕豪斯的债券是在今天下午2:00 pm发布的,这是通过他的律师设立的。” 戴维·赖特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不再在基诺沙县监狱被拘留。”

 来自伊利诺斯州安提阿市的17岁的里滕豪斯(Rittenhouse)被指控犯有一级故意杀人罪,一级杀人罪,企图一级故意杀人罪及其他与36岁的约瑟夫·罗森鲍姆(Joseph Rosenbaum)的死亡有关的指控, 

他的保释金定为200万美元。 这位少年声称他的行为是出于自卫。

凯尔·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2020年10月30日在伊利诺伊州沃基根的莱克县法院进行引渡听证会。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