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就餐明日开始被禁 加州餐馆协会请求被法官驳回【美国新闻中心】

美西时间2020年11月24日,根据Los Angeles Times报道, 洛杉矶高级法院(Los Angeles Superior Court)的一名法官今天上午驳回了加州餐饮协会(California Restaurant Assn)提出的请求,此前该协会提起诉讼要求阻止户外用餐禁令生效。

根据判决,明天开始,洛杉矶县内个餐厅的户外就餐业务将被禁止。

新闻来源:Los Angeles Times

1. 加州餐饮协会请求被驳回
据报道,由于洛杉矶县新冠病例激增,卫生官员正在采取行动,修改现行的限制令,禁止在餐馆、酒吧、啤酒厂和酿酒厂就餐,只能提供外卖。修改后的命令将于明天晚上10点生效。

但是,这样的禁令对一些行业打击非常大,尤其是餐饮行业。因此,加州餐馆协会提起诉讼,想挑战这个禁令,希望法官能阻止这条禁令生效。

根据加州餐馆协会的说法,在新冠大流行期间,餐馆可以像其他行业一样安全地运营,禁令对食品行业的工人和老板的影响将是巨大的。


加州餐厅协会的首席执行官乔特•康迪尼(Jot Condie)在一份声明中说:“餐厅有成千上万的餐馆和员工,他们可能会在假期前走上街头去抗议。”

该协会的律师要求詹姆斯·查芬特(James Chalfant)法官下令阻止户外就餐禁令的实施,除非卫生官员能够提供科学证据支持他们实施禁令的决定。

然而,查芬特法官拒绝了这一要求,称加州餐饮协会律师起诉中所提供的证据“不够充分”。

加州餐厅协会的首席执行康迪尼表示,他对法官最后的决定感到失望,但很高兴诉讼能够继续进行。

县官员以不讨论未决诉讼的政策为由拒绝置评。

随着新冠病毒病例激增,县卫生官员上周日(11月22日)宣布,他们将暂停餐馆的户外用餐,这对洛杉矶本已举步维艰的餐饮业造成了打击。

2. 明天起禁止户外就餐 帕萨迪纳不执行

因为加州疫情严重,禁止户外就餐的新规将于明天(11月25日本周三)晚间生效,根据新规,洛杉矶县所有餐馆、啤酒厂、酿酒厂和酒吧至少三周内不得在户外为顾客提供服务。而从今年春天开始,洛杉矶县就禁止餐馆提供堂食服务。

在宣布限制措施时,卫生官员表示,有必要减少大量人群聚集和传播病毒的场所。

与洛杉矶县颁布的禁令不同的是,帕萨迪纳市在本周一(11月23日)宣布,该市将允许餐馆继续在户外用餐。据悉,帕萨迪纳市有自己的公共卫生部(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可以发布独立的命令,但一般都是遵循洛杉矶县的领导。

帕萨迪纳市发言人Lisa Derderian在周一举行过市议会会议后表示,”我们将每日评估数据,但目前不会在周三或近期关闭餐厅。”

转载:洛杉矶华人网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