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好萊塢電影眾覽:《隱形人》He Invisible Man】

【UNC好萊塢電影眾覽:《隱形人》He Invisible Man】

【美國新聞中心】

11/28/2020 洛杉磯

(from left) Cecilia Kass (Elisabeth Moss, back to camera) and Adrian Griffin (Oliver Jackson-Cohen) in “The Invisible Man,” written and directed by Leigh Whannell.

《隱形人》(英文名稱:He Invisible Man)一部於2020年上映的美國科幻心理恐怖片,改編自英國作家赫伯特·喬治·威爾斯1897年的科幻小說以及1933年的同名電影重啓作。

故事講述了一名叫塞西莉亞的婦女,她富有、控制欲極強的科學家男友突然自殺後遭到一個隱身人反復折磨,她不得不奮力求生並查明真相的故事 。

本片由環球影業於2020年2月28日在美國上映。

(美國新聞中心整理,照片取自網絡)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