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財經專欄】【美國新聞中心】

【UNC財經專欄】【美國新聞中心】

12/1/2020 洛杉磯報道

簡要:美股三大指數悉數高開,道指漲313點,標普500指數漲1%。特斯拉漲5%,標普500指數將於12月21日一次性納入特斯拉。Zoom跌8%,該公司此前公佈財報。蔚來汽車漲近3%,該公司蔚來11月交付再翻番,且高盛大幅調高其目標價。理想漲10%。

(CNBC)

美國11月ISM製造業指數下滑至57.5,脫離兩年高位,就業分項指標降溫。

摘要: 美國11月ISM製造業指數下滑至57.5,脫離兩年高位,就業分項指標降溫。

據美國新聞CNBC新聞報道,道瓊斯指數跳升300點以上,至12月初,標普500和納斯達克指數再創新高

在歷史性的11月強勁之後,12月的股票可能會以綠色大盤開始

美國股市週二跳升,從12月開始。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從11月開始增加其歷史性漲幅。

道指在11月份上漲了11.8%,創自1987年1月以來的最佳單月表現。標普500和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分別上漲了10.8%和11.8%,為自4月份以來的最大月度漲幅。 標普500指數在11月份上漲後,到2020年上漲了12.1%。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湯姆·李(Tom Lee)寫道:「 12月看起來將是2020年非常強勁的一個月」, 他引用了牛市期間的數據,當時標準普爾500指數截至今年11月一直上漲超過10%,該指數總是如此 到12月的收益。

 Lee表示,這些數據「證實了我們的觀點,即強勁的市場將結束。」

 十一月份的集會正值一系列冠狀病毒疫苗陽性消息傳出之時,這提振了強勁經濟復蘇的希望。 在這方面的最新進展中,輝瑞和BioNTech向歐洲藥品管理局申請了其冠狀病毒疫苗的有條件銷售許可,這有可能使該疫苗在2020年底之前在歐洲使用。

美聯儲主席傑羅姆·鮑威爾和財政部長史蒂芬·努欽本週在國會演講。 鮑威爾在準備發表的講話中稱美國經濟前景「極度不確定」。

 鮑威爾說:「國內外新的COVID-19病例的增加令人擔憂,並且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可能會充滿挑戰。」  「除非人們確信重新參與各種活動是安全的,否則不可能實現全面的經濟復蘇。」

標普道瓊斯指數(S&P Dow Jones Indices)表示,電動汽車製造商儘管規模龐大,但仍將一步一步加入標準普爾500指數,其股價在盤前交易中大漲4%。 該指數提供商曾考慮分多個階段增加這5,000億美元的股票。

 11月份的漲幅是由依賴經濟回升的價值股票帶動的。  iShares Russell 1000價值ETF(IWD)本月上漲了13.4%,並超過了其增長對手iShares Russell 1000 Growth ETF(IWF)超過3個百分點。

花旗集團首席美國股票策略師托比亞斯·列夫科維奇(Tobias Levkovich)寫道:「現在,疫苗新聞在大流行隧道的盡頭,用幾種治療/預防燈進一步鼓舞了人們的情緒,這是另一套積極的數據點。」 不過,他補充說,投資者可能對市場仍然面臨的風險過於自滿。

隨著冠狀病毒病例的復蘇,投資者也期待疫苗驅動的復蘇。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匯編的數據顯示,在美國已確認超過1300萬例Covid-19病例,並有266,000多例死亡。 在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說,隨著案件的繼續增加,紐約州正在實施緊急醫院措施。

儘管視頻會議Zoom Video 第三季度收益好於預期,但其股票在盤後交易中下跌5.09%。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