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體育專欄】【湖人隊簽詹姆斯兩年8500萬美元】

【UNC體育專欄】【湖人隊簽詹姆斯兩年8500萬美元】

【美國新聞中心】

12/2/2020 洛杉磯報道

詹姆斯的經紀人克拉奇體育的里奇·保羅說,詹姆斯今年12月30日已36歲,他與洛杉磯湖人隊達成了一份為期兩年,價值85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

這筆交易將使詹姆斯與湖人隊保持到2022-23賽季,而他的兒子布朗尼將在2023年畢業-如果NBA改變年齡要求,他可能會符合選秀資格。

詹姆斯在為第18個NBA賽季做準備時,沒有任何明顯的跡象表明他會認為放緩努力。

十月份,他帶領湖人隊獲得2020年冠軍-他的第四次總冠軍和第四次總決賽MVP,以及十年來湖人隊的首個冠軍頭銜,與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大部分冠軍聯賽(17次)並列。

在2019-20賽季期間,詹姆斯場均貢獻25.3分,10.2助攻和7.8個籃板,這是他職業生涯第一次場均貢獻兩位數助攻。 在季後賽中,他場均得到27.6分,10.8個籃板和8.8次助攻,其中包括5次三雙。

現在,湖人只需要完成安東尼·戴維斯的合同(預計很快就會簽訂),接下來的幾個賽季,湖人將獲得他們的兩顆明星加持。保羅也是戴維斯的簽約代表。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