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投票大麻合法化】【美国新闻中心】

在这张2019年8月15日的档案照片中,大麻在加利福尼亚加迪纳的室内大麻农场种植。众议院上周五通过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取消联邦对大麻的处罚。  | 理查德·沃格尔/美联社照片

【美国众议院投票大麻合法化】【美国新闻中心】

12/4/2020 洛杉矶报道

至少有五名共和党人对《更多法案》(More Act)投了赞成票,六名民主党人对该法案投了反对票。

据POLITICO政治报道,众议院上周五通过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取消联邦对大麻的处罚,这是国会自1970年实施禁令以来第一次投票通过放宽对大麻的限制。该法案以228票对164票通过。 共和党人对该法案投了赞成票,六名民主党人投了反对票。

该法案,即《更多法案》(More Act)还将删除一些联邦大麻犯罪记录,为受联邦打击非法药物使用的联邦打击措施影响的人或社区创建补助金计划,并对大麻生产进行监管和征税等。

预计不对法案通过参议院,而是意在将这一信息传递到下一届国会和总统当选人拜登,这个问题将会是一个民主的优先处理问题。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