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郡超市商场新冠病毒感染率前所未有超高】

【洛杉矶郡超市商场新冠病毒感染率前所未有超高】

【美国新闻中心】

12/20/2020 洛杉矶报道

图/Pinterest

洛杉矶县超市商场受到史无前例的冠状病毒爆炸性成倍增长的沉重打击,这使每日必不可少的基本生活和商场服务变得异常紧张,

尽管每家商场都有在家待售网购平台,但仍需要保持开放让民众进场购物。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县卫生官员说,各行业的暴发率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这是不可避免的洛县地区许多人患病的结果。

图/洛杉矶时报

但是对于那些试图减少冠状病毒传播的官员以及试图将其活动减少到仅需生活用品的洛县居民而言,杂货店和其他重要零售商中的商店构成了独特的挑战。

根据洛县公共卫生局的数据,洛杉矶县正在调查490家企业中正在发生的冠状病毒暴发,而一个月前为173家。

急速爆发的增加促使内政部官员发出警告,即使许多企业仍在营业,保持安全的唯一方法就是留在家中。

“许多事情仍然被允许,但是它们可能并不明智,它们给您和您周围的人带来巨大的风险,”洛县卫生服务总监克里斯蒂娜·加利(Christina Ghaly)博士上周表示。

棕榈谷Food 4 Less的出纳员芭芭拉·休斯(Barbara Hughes)表示,上周她不得不投入70个小时,因为她的许多同事都患有COVID-19。 根据洛县的记录,最近该商场有21名员工经检测呈阳性反应。

61岁的休斯说:“我们连锁商场经理们中每一个商场都有一位患有COVID,其中一位病得很严重。这让我很有压力,但我只是告诉自己:‘你得走了。 你得工作。’”

休斯在上班期间始终戴着两副手套和两个口罩。 在大流行期间吸引客户的9个月中,风险从未像现在这样高。

洛杉矶县首席医疗官Jeffrey Gunzenhauser博士说:“爆发的次数非常多-我们从来没有发生过这么多次。”

洛县和各大公司的记录显示,12月,在Trader Joe的三个地点,两个Whole Foods Market商店,三个Sprouts Farmers Market分支以及几个较小的杂货连锁店中,也爆发了新的疫情。

卫生专家说,人们经常靠近,长时间接触的室内环境可能成为冠状病毒的温床,特别是当病原体如此广泛传播时。

《泰晤士报》的分析还发现,本月在银行,邮政网点,药房,五金店和许多非必要业务中的出现了大暴发。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流行病学家Kirsten Bibbins-Domingo博士说:“所有活动都比上个月更加危险-每种活动都变得更加危险。” “在洛杉矶,每80个人中就有1人被感染,即使您只是去杂货店……与两周前相比,今天暴露于COVID-19的可能性更高。”

Gunzenhauser建议合并商务旅行,如果可能的话,也许每两周而不是每周一次去杂货店。 如果商店太拥挤,排队很长或者购物者没有戴口罩,人们还应该准备离开并再次返回。

他说:“您应该有一个计划A和一个计划B。”

他指出,与顾客相比,顾客更可能与其他购物者保持密切联系,因此,社区流行程度可能比商店最近是否遭受员工暴发更好地指示风险。

洛县官员试图限制商店爆发疫情的可能性,上个月将其作为在家中订购的一部分,将杂货店和其他主要零售商允许的最大容量降低到35%,将所有其他零售商的最大容量降低到20%。 迄今为止,官员们已经表示,他们不打算进一步加强限制。

在Food 4 Less工作了26年的休斯说:“我每天都担心我会将这种病毒带回家给与我住在一起的孙子。” “这确实是我经历过的最糟糕的情况。”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购物者和销售商在何处受到感染,以及商店的爆发源于谁。

县卫生官员说,当这么多无症状的人无病时,查明感染源极为困难。

星期五,休斯和她的同事们在商店外面游行,倡导配发危险津贴。 她说,她在春季获得了每小时2美元的奖金,但是六周后就结束了。 她将资金和刺激性支票一并保存,并告诉孩子们:“如果我得了COVID病毒发生了任何事情,这就是你们的钱。”

Food 4 Less发言人Vanessa Rosales说,该连锁店已投资13亿美元,以奖励员工并在整个大流行期间实施安全措施。 她说,他们为员工“在最需要我们时”为公众服务而感到自豪。

Rosales在电子邮件中说:“在整个大流行中,我们最紧迫的优先事项是为我们的员工和客户提供安全的环境。” “我们不会经营危险的商店。”

根据洛县记录,自8月份以来,县卫生部门已对200多家企业处以罚款,原因是它们违反了COVID-19的预防措施,但这些都不是杂货店。

但是,卫生部门的Gunzenhauser表示,不太严重的违规行为很普遍。 他说,上周县调查人员拜访的企业中有一半存在某种安全隐患,例如人们没有正确戴口罩或保持安全距离。

他说:“当每天收到15,000例我们正在诊断的病例,而您又看这些人在哪里时,您就会突然意识到其中许多人都在工作。” “这仅仅是因为有很多情况-无论是在工作场所还​​是在社区获得。”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流行病学教授谢拉·沙菲尔(Shira Shafir)重申,进入商店的人们应该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六英尺的距离,并计划在商店可能不那么拥挤并且在内部花费尽可能少的时间时去。 一个人与感染者密切接触的时间越长,他们越有可能感染该病毒-即使两个人都戴着口罩。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