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在帕萨迪纳持枪劫持司机】

【两名男子在帕萨迪纳持枪劫持司机】

【美国新闻中心】

12/21/2020 洛杉矶报道

帕萨迪纳消息,警方周六寻求公众的帮助,以找出两名在帕萨迪纳持枪劫持汽车的男子。

驾驶人是一名来自蒙特克莱尔(Montclair)的40多岁男子,他坐在停着的绿色本田车中,晚上7点左右在手机上聊天。 

帕萨迪纳警察中尉安东尼·伯吉斯说,星期五,在南费尔奥克斯大道(Fair Oaks) 900号街区,当两名涉嫌嫌疑人持枪接近司机。

伯吉斯说,犯罪嫌疑人下令驾驶员下车,拿走手机和钱包,最后一次在Fair Oaks Avenue向南行驶。  本田元素Element的加利福尼亚车牌号为5PRS955。

受害者称嫌疑犯为拉丁裔,30多岁时,身高约5英尺5英寸,体重约145磅。 一个穿着灰色毛衣,另一个穿着黑色连帽运动衫,带有黑色手术式口罩。

帕萨迪纳警方请求民众提供有关劫车信息可致电626-744-4501,或致电L.A. Regional Crime Stoppers电话800-222-8477。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