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美元的救助紓困金?共和黨超級大佬麥康奈爾說別望眼欲穿等了 今年不會有】

【2,000美元的救助紓困金?共和黨超級大佬麥康奈爾說別望眼欲穿等了  今年不會有】

【美國新聞中心】

12/30/2020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今天明確表示,特朗普和民主黨希望通過額外的救濟金法案,這沒有發生,今年也不會有。

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週三表示,眾議院通過的向美國人直接支付的2,000美元,在參議院中走得並不快。

 據NBC報道,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R.Ky.)抨擊了眾議院的《現金法案》,該法案將最近通過的救济支票從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並嘲笑民主黨人稱其為「生存支票」,理由是一些現金流向了那些沒有錢的家庭。

在參議院發言中,麥康奈爾還抱怨這項措施耗資4460億美元,並強調了國債的增加-共和黨人在特朗普總統執政期間減稅時很少注意這一問題。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的講話幾乎確定了這2000美元的付款不會通過而成為法律,至少在本屆會議於周日屆滿之前,國會必須在新的一年重新開始。 

他反對民主黨要求將該法案視為獨立項目的請求。

麥康奈爾說,參議院不會「大膽地衝出更多借來的錢」捐給那些不需要的人。

麥康奈爾呼籲在冠狀病毒救助款中提供「有針對性的智能援助」。

麥康奈爾尋求一種平衡競爭壓力的方法-特朗普要求通過2,000美元支票,民主黨人喜歡這個主意,但面臨許多保守派議員的反對,以及在關鍵的大選前夕給佐治亞州的兩位共和黨參議員施加政治壓力。 

取而代之的是,麥康奈爾提出了一項法案,該法案將2,000美元的付款與特朗普提出的兩項不相關的要求結合在一起:廢除了互聯網責任法和研究選民欺詐的委員會。

紐約州參議院少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說:「這是一種直接去除這項法案的方法。對此我們不能犯錯。」

麥康奈爾的法案甚至面臨共和黨的反對。

威斯康星州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告訴NBC新聞:「除非他寫得更好,除非您開始著眼於減輕壓力,否則我也不會支持。」

圖/MinnPost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