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警局局长呼吁外界共同应对最近两周的致命犯罪激增率】

【洛市警局局长呼吁外界共同应对最近两周的致命犯罪激增率】

【美国新闻中心】
1/17/2021

洛杉矶警察局长米歇尔·摩尔(Michel Moore)在周六的一条推文中说,2021年头两个星期洛杉矶发生枪击事件的受害者为59人,而去年为7人。

摩尔的推文提供了与上一年的精确比较,但是来自警察总部帐户的较早的Twitter推特帖子报道了68起枪击案和24起凶杀案,枪击事件总数是10年来迄今最高的开枪事件。 ”

持续的流行病暴增导致许多企业停业,许多人在家中无事可做—这可能是犯罪率激增的其中一个因素。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在2020年1月和2月,也就是大流行之前,枪支暴力袭击在2019年同期相比略有上升。其他类型犯罪则相对平稳。

然后,全美多地于3月中旬发布了居家停工令,犯罪方式从那时候就发生了根本变化。

2020年后,凶杀案,枪击案和偷车案激增,抢劫案,强奸案和较少的财产犯罪案有所减少。 各种案件发生率都有不同的上下浮动。他杀致死率达到了十年来的最高水平,枪击事件增加了近40%。 同时,抢劫案下降了17%,强奸案的报告下降了25%。

11月下旬,洛杉矶市在一年内自杀率超过2009年以来的300起。仅在12月的一个星期中,就有14起凶杀案和45起枪击受害案,而在2019年同一周发生了仅有4起凶杀和17起枪击案。

根据《洛杉矶时报凶杀案报告》的最新统计,过去12个月内,洛杉矶县有656人被杀。 星期六早上7点过后,警方发现一名身份不明男子在亨廷顿公园附近被枪杀,致死人数继续上升。

警方分析人员研究了各种导致犯罪趋势发展的因素,其中包括团体行动的减少,非法毒品市场的压力,越来越多的枪手向近距离的对手开火以及在全市范围内高犯罪率地区警员的人数减少,紧急情况,业务变更以及人员因病隔离或缺勤。

LAPD洛杉矶市警察局总部在推特上说:“制止这种毫无意义的暴力行为是我们的共同责任。”

图/洛杉矶时报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