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特朗普周二发布约100项赦免和减刑令 大批知名人士将获此次大赦】

【快讯:特朗普周二发布约100项赦免和减刑令 大批知名人士将获此次大赦】

【美国新闻中心】
1/17/2021

华盛顿消息,特朗普即将发布大约100项赦免和减刑命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准备在周二发布约100项赦免和减刑命令。

据报道,这是特朗普总统四年任职的最后一天,他将赦免和减刑对象包括白领罪犯、知名说唱歌手等大批人士,但此次赦免不会包含特朗普自己。

据悉,他仍然在犹豫包括他自己在内的所有家人的特赦命令是否应该发放。

知情人士称,川普最担心的事情,就是自己会遭到清算,所以他才会极力的讨好犹太利益集团,以换取特赦。

不过,川普虽然向犹太集团表达了自己的诚意,但是拜登的支持者同样与犹太利益集团有关系。美国驴象两党都在拉拢犹太集团让他们支持自己,所以川普无法确定自己是否会被赦免。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