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西北总商会换届 江风年、贺军平连任会长 理事长】

【美国大西北总商会换届 江风年、贺军平连任会长 理事长】

【美国新闻中心】

1/18/2021

美国大西北总商会换届于1月18日在洛杉矶隆重举行,江风年、贺军平连任会长、理事长。

1月18日洛杉矶时间上午十点,美国大西北总商会换届大会在ZOOM云端举行线上换届盛典,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侨务领事何明、美国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圣盖博市副市长廖钦和、蒙特利公园市前市长林达坚、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陈慧碧、荣誉主席张素久等侨界领袖、美国大西北总商会全体理事会员企业家出席云端换届大会。

何明、赵美心、周本立等先后致词,向获得连任的江风年会长及第二届理事会就职表示热烈祝贺。

何明领事代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致词,他表示,首先祝贺美国大西北总商会换届选举及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成功举行,总商会成立四年以来,在江风年会长、贺军平理事长,姜奇监事长,吴志娟执行会长核心班子的带领下,在各位理事和侨胞共同努力下,美国大西北总商会秉承办会宗旨、积极服务侨胞、搭建商贸平台、热心公益事业、促进和谐建设,取得较好成绩。

何明领事表示, 特别是2020年,面对突如而来、肆虐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大西北总商会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组织捐款捐物,通过会员企业3P物流公司向国内捐送大量防疫物资,为缓解当时的物资短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疫情在美暴发后,总商会又马不停蹄转入下半场,积极募集防疫物资,一方面帮助留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另一方面主动为当地政府、医疗机构捐助口罩、手套等物资,展现了在美华人华侨同舟共济、大爱无疆的良好形象。

最后,何明领事表示,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期待疫情早日过去,春天尽早到来。希望美国大西北总商会再接再厉、精诚团结、守望相助,担当作为,一如既往发挥桥梁作用,为中美友好添砖加瓦。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吉祥。

连任美国大西北总商会会长的江风年致辞表示,美国大西北总商会成立四周年庆典暨换届就职典礼的意义深远,这是一件大喜事,我代表总商会全体理事对莅临 “云端大会”的各位嘉宾、理事及会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及诚挚感谢。

美国大西北总商会的成立是中美两国企业家友好交往和经贸合作深化的重要标志,也是两国在经济、科技、能源、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我们着力为各国企业家提供更多、更好的社会及产业资源。资源共享共赢。回顾过去的四年,总商会在全体理事、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个领域及承担社会责任等多方面都发挥了积极影响与作用。

江风年会长表示,总商会主题;团结海外华人华侨,守望相助,服务海外华侨,回馈社会,以商养会,以商会友为基准。总商会宗旨: 推动各个阶层的商贸往来,提供信息资源,商业对接,资金融通,寻找合作项目, 促进会员单位与国内工商企业联合与合作等主导方向。2017年,总商会考察访问西北五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多分,总商会发展这么快,说明了海外大西北的乡亲们心系祖国,情牵家乡,大家都有一颗滚烫的赤子之心,希望为祖国,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尽一份心力。

江风年会长表示,正如就职誓言所述,承蒙各位理事厚爱被推举连任为美国大西北总商会第二届会长,深感责任重大,重任在肩。应该说,换届大会、就职典礼是美国华人社区和商界的一件大事,更是我生命中的一件大事。我将与总商会全体干部、20多个分会200多个理事、上千名会员会员企业共同努力,尽全力做好总商会工作,积极推动会务发展,一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

最后,江风年会长表示,我们的宗旨是: 服务乡亲,服务社区,积极推动中美经贸关系特别是中国西北五省与美国经贸关系的发展;我们的目标是:搭建西北五省与美国之间的经贸合作桥梁,我们的做法是: 利用总商会庞大的人脉资源,宽阔的合作平台,携手兄弟商会,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争取中美地区政府经贸机构的支持;我们的承诺是: 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为中美两国的经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贺军平理事长致词表示,过去四年、江风年会长团结和率领各位理事、积极推进会务。展望美国大西北总商会未来的发展、我们依然将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向前发展。以商会为平台,为我们会员单位提供信息,创造合作机会,创造价值和财富是我们创会的宗旨,也是本会的立足根本。着眼当下、美国大西北总商会除了跟踪和落实已经签订的协议,比如EZlife中易生活网购平台和海得邦海外仓等项目,我们更应该立足高远,把目光聚焦在潜力巨大的中外合作项目上。

陕西和西北五省正在和有待开发的项目众多,和海外侨胞合作共赢的机会巨大,美国大西北总商会和各地分会如何在充满机遇的时代把握住机会、创造财富、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共同挑战。

四年来美国大西北总商会全体理事会员,精诚团结积极奋进,总商会全球二十多 个分会,二百名多名理事以及三千多名企业家理事单位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会务蒸蒸 日上。商会本着以商养会,以商会友的原则,投资项目初见成效。因为美国疫情非常 严重,众多理事建议换届保持原班人马不动,只推荐个别精英企业家经过审核研究通 过入会。

据介绍,今次换届筹委会工作分工,兰菁秘书长,主要会议文字、图片组合、zoom背景 设计。马俊豪分会长协助秘书长zoom会议议程,编辑视频文件,zoom云端特效播 放,Aaron杨副理事长协助调取百度网盘资料,闫莹分会长英文文件编辑。尚铁溪会 长助理协助整理视频照片特效设计,主持人: 美国大西北总商会执行会长吴志娟。总 设计:江风年会长。

我的誓词: 美国大西北总商会成立四周年庆典暨换届就职典礼的意义深远,这是一件大喜事,我代表总商会全体理事对莅临 “云端大会”的各位嘉宾、理事及会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及诚挚感谢。美国大西北总商会的成立是中美两国企业家友好交往和经贸合作深化的重要标志,也是两国在经济、科技、能源、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我们着力为各国企业家提供更多、更好的社会及产业资源。资源共享共赢。回顾过去的四年,总商会在全体理事、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个领域及承担社会责任等多方面都发挥了积极影响与作用。
总商会主题;团结海外华人华侨,守望相助,服务海外华侨,回馈社会,以商养会,以商会友为基准。总商会宗旨: 推动各个阶层的商贸往来,提供信息资源,商业对接,资金融通,寻找合作项目, 促进会员单位与国内工商企业联合与合作等主导方向。去年,总商会考察访问西北五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多分,总商会发展这么快,说明了海外大西北的乡亲们心系祖国,情牵家乡,大家都有一颗滚烫的赤子之心,希望为祖国,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尽一份心力。
正如我就职誓言所述,承蒙各位理事厚爱被推举连任为美国大西北总商会第二届会长,深感责任重大,重任在肩。应该说,换届大会、就职典礼是美国华人社区和商界的一件大事,更是我生命中的一件大事。我将与总商会全体干部、20多个分会200多个理事、上千名会员会员企业共同努力,尽全力做好总商会工作,积极推动会务发展,一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
我们的宗旨是: 服务乡亲,服务社区,积极推动中美经贸关系特别是中国西北五省与美国经贸关系的发展;我们的目标是:搭建西北五省与美国之间的经贸合作桥梁,我们的做法是: 利用总商会庞大的人脉资源,宽阔的合作平台,携手兄弟商会,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争取中美地区政府经贸机构的支持;我们的承诺是: 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为中美两国的经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今后的发展中积极推进会务。展望美国大西北总商会未来的发展、我们依然将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向前发展。以商会为平台,为我们会员单位提供信息,创造合作机会,以商养会创造价值和财富是我们创会的宗旨,也是本会的立足根本。着眼当下、美国大西北总商会除了跟踪和落实已经签订的协议,比如EZlife中易生活网购平台和海得邦海外仓等项目,我们更应该立足高远,把目光聚焦在潜力巨大的中外合作项目上。陕西和西北五省正在和有待开发的项目众多,和海外侨胞合作共赢的机会巨大,美国大西北总商会和各地分会如何在充满机遇的时代把握住机会、创造财富、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共同挑战。最后我还要再次感谢今天出席zoom云端换届大会各位嘉宾朋友周一上午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上我们云端换届大会,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安康!谢谢!

凝聚侨心 汇聚侨智 发挥侨力 维护侨益
选好带头人 配出好班底 展现先作为
美国大西北总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建会宗旨 不忘初心 勤勉务实 大力弘扬爱美 爱家乡精神
推动和谐侨社 弘扬中华文化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开创新局面
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讲好中国制度故事 唱响中国好声音
会务蒸蒸日上 会员兴旺发达
进一步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互相理解和尊重 推动中美关系稳定向好发展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中美两国企业家友好交往和经贸合作 深化重要标志 也是两国在经济、科技、能源、文化交流合作重要平台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何明领事
美国南加大西北总商会会长 江风年
美国国会议员 Judy Chu 赵美心
美国加州众议员 周本立
美国洛杉矶郡长助理/地区协调官 吴忠国
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 荣誉主席 著名侨领 张素久
美国加州蒙特利公园市 前市长 林达坚
美国加州圣盖博 副市长 廖钦和
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 主席 陈慧碧
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 理事长 郭颂
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 荣誉主席 鹿强
美国洛杉矶华人华侨联谊会 创会会长 马树荣
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 共同主席团 主席 赵林
美国南加大西北总商会 理事长 贺军平

美国大西北总商会主要干部:

荣誉主席:张素久大姐、陈慧碧、郭颂、佘绍汉

名义会长:路  霞

会       长:江风年

理  事  长:贺军平

副理事长:杨  普

监  事  长:姜  奇

副监事长:马俊豪(新疆分会长)、王侯

执行会长:吴志娟

中文秘书长:兰菁、黄玥、冰人,

英文秘书长:杨黛丝

副秘书长:梁馨予、陈钰

财  务 长:何  灵

法律顾问:JAMES L. ANDION、刘风岚

教育顾问:路新站

经济顾问:李一凡

文化顾问:王建春、吴中洋

常务副会长:赵善杰、雷选蓝、刘圆圆、王梓豪、

副 会 长:高睿、裴永明、周敏、程正勤、刘凤兰、杨凯杰、田静、王海峰、王震、孟达、许莉文、于虹兵、赵云鉴

执行主席:北奥、王长胜、王一涵、王麟、王希萌、贺金辉、贺小慧、张鸣、张凯、尚小刚、林颖、李玲、李海波、刘永强、刘海峰、刘莉莎、刘春艳、刘孝国、杨健、杨馨然、杨浩名、成薇、杜星云、郝际军、郝琦、Jenny姜、邵建琨、赵文杰、赵小贺、吕怡静、周萍、周正、张茶梅、田曦、牛文斌及部分分会会长

最后江风年感谢今天出席zoom云端换届大会圆满成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