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委員會取消SAT的選修課和科目考試以「減少對學生的要求」】

【美國大學委員會取消SAT的選修課和科目考試以「減少對學生的要求」】

【美國新聞中心】

1/19/2021

美國大學理事會週二宣佈,它將停止面向美國大學學生的SAT的選修課和科目考試。

標準化測試非營利組織在給會員的一份報告中說,冠狀病毒大流行「加快了已經在進行的過程」,以「簡化我們的工作並減少對學生的需求」。

據NBC新聞報道,美國大學理事會表示,獲得AP課程的機會更加廣泛和多樣化,這意味著SAT學科考試(例如生物學,物理學和世界歷史)「不再需要學生展示自己的知識」。  SAT主題考試是可選的多項選擇考試,學生可以參加該考試以證明他們對西班牙語,生物學和物理學等主題的能力或標準化的學術證書,而這些主題均不包含在一般SAT考試中。

已經註冊參加科目考試的美國學生將獲得退款,而大學理事會將在2021年5月和2021年為國際地點提供兩個最終的SAT科目考試管理機構,因為它們「在國際上被廣泛用於各種目的」。

美國大學理事會表示,可選的SAT散文部分於2005年首次引入,將在2021年6月的測試日期後停止。這是由於「學生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證明他們對散文的掌握程度」。

 2021年6月之後,在SAT上學日需要的州將繼續提供800點部分,美國大學理事會表示這是「一種在工作日向初中和高年級學生提供SAT的方法,」 一種與課後和週末承諾不衝突的方式,並為有需要的學生簡化了獲得低價和低收入選擇的途徑。 在2021年春季已經註冊的其他學生可以隨時免費取消。

美國大學綜合評估考試SAT考試制度於2005年首次引入,該部分將SAT的最高分數從1600提高到2400,並且是許多學生多年來入學申請的核心部分。 但是,到2020年,幾個主要機構已將該部分設為可選部分。

 大學委員會補充說,如果大流行「繼續影響今年春季的測試」,它還努力確保測試可以「簡化」和「數字化交付」。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