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巾幗會新春聯誼會成功舉辦 展望未來 溫故知新共謀發展】

著名僑領 美國巾幗會 榮譽會長 美國南加州華人社團聯合會榮譽主席 張素久

【美國巾幗會新春聯誼會成功舉辦 展望未來 溫故知新共謀發展】

美國新聞中心
1/21/2021

1月21日晚上7點30分,美國巾幗會在雲端成功舉辦2021新春聯誼會。

巾幗會會長 百萬保險經紀 雙盾保險公司總裁 陳潔

美國巾幗會新春聯誼會在雲端成功舉辦,理事們積極展望未來,溫故知新共謀發展。

著名演員製作人 中美華人戲劇聯盟創始人 楊洋

新春晚會首先由巾幗會會長陳潔致辭,歡迎大家的光臨,以及為巾幗會送上新年祝福。

巾幗會理事 科技精英 黃夢吟

在晚會中,許多理事都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包括南加科技精英黃夢吟,教育學者陳崢,南加教育培訓機構負責人王愛琳,以及巾幗會會長—知名百萬保險經紀雙盾保險總裁陳潔都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故事和感悟。

巾幗會執行會長 方园园

巾幗會榮譽會長張素久特別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她鼓勵姐妹們經濟要獨立,她表示「要學會愛自己,才能有能力愛別人,用寧靜平和的心去看待生活中的一切,」 她說,「把自己的前院和後院都照顧好的同時,也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只有堅持隨心所欲隨遇而安的生活態度,才能得到真正的成功。」 「把做公益活動當成一種責任去完成,經歷千難萬險最後也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巾幗會常務理事 關黎明

在晚會中,由舞蹈表演藝術家李精華,李霞,於點共同為大家表演了民族舞蹈,丁泓京劇工作室丁泓帶來了京歌《夢北京》,由高校聯盟何盈和江蘇省教育部門駐美外辦陳崢帶來的《我的九寨》,張素久大姐為大家帶來的《華爾茲舞蹈》,楊洋帶來了自己和先生的原創紀念作品《簡單愛》,以及巾幗會的經典舞蹈《手指舞》。

丁泓京劇工作室 丁泓老師

陳潔會長表示,告別實「鼠」不易的2020,迎接「牛」轉乾坤的2021,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巾幗會舉辦了這場別開生面的《2021 新春聯誼會—說出你的故事》,說出每個人的故事,分享大家的生活/工作/事業的經歷,同時許多姐妹也積極展示了自己的才藝和作品。

今晚出席晚會的有張素久,陳潔 ,李青華,陳崢,蔡仁美,王愛琳 ,黃夢吟,王蜀 ,林昆蓉 ,鄧華榮,劉凌,丁泓 ,楊洋,華強,葉哲慧 ,Liming 關,何盈 ,李精華 ,鐘學正 ,羅璦馨,Zehra,Linda 沈,尚峰,Annie林 ,Jessica ,方圓圓 ,Janet ,Lily Li,May 張,張焱 ,夫英,楊憬等。

江蘇省教育部門駐美外辦 陳崢

晚會由著名演員主持人楊洋主持。

巾幗會 秘書長 李青華
巾幗會 執行會長 南加史丹福教育機構 總裁 王愛琳
舞蹈表演藝術家 李霞
何盈
張焱

巾幗會 執行會長 羅璦馨

巾幗會 財務長 頂尖房地產經紀 何軍芳

巾幗會 常務理事 May 張

世界著名僑領,美國南加州華人社團聯合會創會會長,現任榮譽主席,巾幗會創會會長,現任榮譽會長張素久是中國著名愛國將領張治中的小女兒,幾十年如一日為世界和平作出傑出貢獻,為全球華人華僑做出愛國楷模。在新冠疫情中,帶領巾幗會理事們積極為中國和美國捐款捐物,帶頭籌集大批防疫物資運往到國內和美國南加州各地醫院和所需社區。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