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森林夢工廠學生楊皓鈞入選大陸火爆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

杨皓钧入选大陆火爆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

【美國森林夢工廠學生楊皓鈞入選大陸火爆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

美國新聞中心
1/24/2021

森林梦工厂创办人高娜

1月25日爾灣報道,楊皓鈞(Lucas Yang)入選國內火爆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消息傳來,楊皓鈞所在藝術學校-美國森林夢工廠師生沸騰起來。

美國森林夢工廠校長劉鑫秀

創辦人高娜女士表示,楊皓鈞來學習表演舞蹈和聲樂一年多,其中藝人密集定向培養5個月,進步非常快,這次能闖進國內最受關注的青春有你3,是他平時刻苦訓練的結果。青春有你是中國大陸一檔有高知名度的送秀節目,擁有上億觀眾點擊率。

森林夢工廠創始人高娜表示,等到投票拉票的時候,還要請大家多多出力呢。

杨皓钧入选大陆火爆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

今年剛滿18歲的楊皓鈞,今次參加節目招募遠程線上選秀,表演了舞蹈Back Door和Make A Wish,演唱了歌曲《動物世界》,他的舞姿充滿青春活力,具有現代偶像派肢體語言,打動了線上導演組的心,而他的歌喉音色極具個人特點,沙啞且有磁性,贏得導演組的好評。

杨皓钧(中)正在排练

楊皓鈞舞蹈和唱歌的指導老師全部為美國加州森林夢工廠表演學校的世界級優秀藝人老師,活躍在好萊塢一線,均來自美國韓國香港各地名師,因此,楊皓鈞的表演總帶有「歐美+韓流風」。他頗有感觸地說,來到森林夢工廠學習表演聲樂和舞蹈一年多,我學到太多知識和藝能,全方位的培養和每天督促練習,讓我從一張白紙到現在能夠進到節目幷簽約國內知名藝人經紀公司,我真的是既興奮又感到幸運,由衷的感謝學校對我的栽培,現在我離開學校來到了北京,發自內心的感謝學校高娜老師用心的培養我,感謝鑫秀老師每天督促檢查,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不辜負森林夢工廠對我的培養。

身高1米78的楊皓鈞生長在一個藝術家庭,父親是油畫家,母親是室內設計師,他從小受父母影響,愛繪畫。平時喜歡打籃球,還是前衛投球手。他目前是爾灣社區大學一年級學生。現在遠赴北京參加選秀節目,也得到了父母支持,幷鼓勵他再接再歷,在舞台上表現的更岀色。

美國森林夢工廠創辦人高娜表示,作為一家專業造星機構,公司擁有表演學校,經紀公司和製片公司。同時,擁有資深策劃團隊,一流音樂製作團隊,實力雄厚的拍攝團隊,明星編舞授課導師團隊,表演指導老師授課導師團隊。目前,開發了線上全球同步授課,線上線下平行教學,現已挖掘、培養多位新晉藝人、新晉童星。

同期,其他學員拍攝了電影《兄弟》和暖心電影《禮物》,森林夢工廠將以專業的藝人培訓體系和理念,陸續打造出各類型藝人,現與海內外影視公司,選角公司,強強聯手輸送藝人和童星,為中美兩地經紀公司,劇組、廣告公司,影視公司,輸送演員,在中美兩地,發掘培養多類型藝人,開闢華裔影視、經紀,娛樂新格局。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