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 遊戲網站引來拜登團隊關注 莫名漲至天價 與AMC 雙被停復牌後續漲 已被白宮監控】

【Gamestop 遊戲網站引來拜登團隊關注 莫名漲至天價 與AMC 雙被停復牌後續漲 已被白宮監控】

美國新聞中心

1/27/2021

Gamestop莫名漲至天文數字,已經引來拜登團隊注意,美國白宮新聞發言人Psaki說,拜登團隊「正在監控」遊戲驛站。

Reddit用戶引發針對華爾街大型基金的混亂反抗後,Gamestop 和AMC股民激增。

據華爾街證交所消息,視頻遊戲零售商GameStop和電影院巨頭AMC娛樂公司的股票週三飆升至天文數字。

因為在Reddit留言板的刺激下,明顯的普通投資者湧入了華爾街的大型基金,這些公司押注公司的股價將下跌。  

GameStop的股價在早盤交易中上漲了一倍以上,至每股340美元,本週迄今已上漲了425%。 受新型冠狀病毒和在家中使用的措施所困擾的大量散戶投資者導致了盲目跟風。

AMC在當天的股價上漲了三倍,至每股20美元。 價格上漲如此劇烈,以至於為了自動控制波動性,兩家公司的交易都被證券交易所暫時停止了。 

但是一旦恢復交易,股票價格便再次上漲。 領先的交易平台TD Ameritrade採取了非同尋常的步驟,即對公司股票的交易進行限制,理由是「在前所未有的市場條件下,人們要謹慎行事。」  

AMC和GameStop的股價莫名其妙的上漲已成為華爾街最受關注的戲劇之一,這是散戶投資者明顯與經驗豐富的華爾街交易員抗衡。 

在留言板「 Wallstreetbets」中組織的一些Reddit參與者聲稱,他們正在懲罰華爾街和「民主化」交易。 但是,該論壇不要求成員身份或驗證其交易,這使精明的交易者容易受到攻擊。 

數周以來,Wallstreetbets成員一直在為GameStop爭取支持,GameStop一直是賣空者針對的目標,因為該公司努力調整實體業務。 明顯的散戶投資者開始押注該公司的股價將上漲,挑戰華爾街的「賣空者」做出相反的選擇。 隨著股價上漲,華爾街交易員被迫承受巨額虧損。

目前已經有人打賭GameStop 將於2月5號前將至每股5美元。

Gamestop 遊戲驛站引來拜登團隊關注, 美國白宮新聞發言人Psaki。 拜登團隊「正在監控」遊戲驛站。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