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剛剛宣佈新法律顧問團隊 多數人認為他會被無罪辯護 案件將最終撤訴】

【特朗普剛剛宣佈新法律顧問團隊 多數人認為他會被無罪辯護 案件將最終撤訴】

美國新聞中心
1/31/2021

消息人士稱,南卡羅來納州律師布奇·鮑爾斯和德博拉·巴爾比爾以及前聯邦檢察官格雷格·哈里斯,約翰尼·加瑟和喬什·霍華德於週六離開了國防小組。

據福克斯新聞證實,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周日宣佈在參議院審判開始前一周與五名彈劾反訴律師分道揚鑣後今日成立新的法律辯護團隊應訴。

另一位匿名消息人士告訴美聯社,鮑爾斯和巴比爾之所以離開,是因為特朗普希望他們在審判期間提出選舉欺詐指控。

特朗普現在將由審判律師戴維·斯科恩(David Schoen)和小布魯斯·卡斯特(Bruce L.Castor,Jr.)代理。

但是,特朗普幾乎肯定會被無罪釋放,因為參議院的共和黨50名共和黨人中有45名在本月早些時候投票通過了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Ky)提出的相關程序問題,駁回了審判。

其餘五名共和黨人與民主黨人一起投票,以結束對保羅議案的辯論,該議案認為特朗普的彈劾案違憲,因為他不再任職。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