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財長耶倫敦促七國集團加大財政支持促進經濟復蘇】

【美國財長耶倫敦促七國集團加大財政支持促進經濟復蘇】

2/13/2021

【美國新聞中心訊】美國財政部長珍妮特·耶倫12日敦促七國集團加大財政支持,促進經濟復蘇。

耶倫當天參加七國集團財政部長和央行行長舉行的視頻會議。美國財政部隨後發表聲明說,耶倫在會上強調各國提供進一步財政支持來促進經濟強勁和持久復蘇的重要性。

她表示,現在是採取大規模政策行動的時刻,七國集團當前應聚焦提供額外的政策支持。

該聲明還說,耶倫強調拜登政府支持多邊主義解決全球性問題的承諾,強力支持七國集團應對氣候變化。

她表示,與過去4年相比,美國財政部在氣候變化問題上的態度將大幅轉變,美方明白美國必須在全球應對氣候變化中發揮重要作用。

她還認為,七國集團應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銀行等國際金融機構加強協作,幫助低收入國家應對新冠疫情等挑戰。

七國集團成員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31041613244538_.pic_hd-683x1024.jpg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