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期間房地產價格飆升,加州部分地區攀升25%】

【大流行期間房地產價格飆升,加州部分地區攀升25%】

美國新聞中心

2/23/2021

當今年春天科萊特·巴爾斯(Colette Barss)出售她在海邊的房子時,她在東駐軍區的新房子已經在市場上待了大約190天。 她最終以低於要價的60,000美元購買了它。

自大流行以來,全國各地的房地產價格都飆升了,加州也無法幸免。 在整個州,房價上漲了近20%,而緊縮的房地產市場中部海岸(Central Coast)的房價甚至上漲了25%,更加緊縮。

舊金山,聖何塞,甚至洛杉磯的富裕居民正從雷丁(Redding)到中央山谷(Central Valley)泛濫成災,影響了中間的每個郊區。

房地產經紀人在大流行期間獲得了在家辦公,房地產經紀人說,他們的客戶正在尋找更大的平面圖,場地和戶外通道。 如果他們決定搬家,他們會以比平常更大的比例購買可以用作度假屋,甚至主要居所的投資物業。

 房地產經紀人表示,他們的客戶準備為房屋進行激烈的討價還價,甚至以全現金報價超出要價,而這通常是通過在昂貴地區出售房屋來實現的。

專家說,儘管這導致了更富裕的土地所有者的湧入,但它卻在向市場上的本地租房者(潛在的購房者)定價。

 Barss賣掉了她的房子,進行了「深隔離」。 他們在就地庇護令(Stay Home Order)發佈前不久將房屋投放市場,然後「靜坐」了30天,因為居家令阻止房地產經紀人開放式帶人觀看出售房屋。 不過,巴爾斯說,它在兩個月內就賣出了。

「我想這真的很壓力,」巴爾斯說。  「蘇富比已經採用了這些程序……有關消毒的程序。 他們在我們家中有這個小套件,裡面裝有Lysol和消毒濕巾,房地產經紀人將始終對所有物品進行消毒。 這讓我對此感覺更好。」

 巴爾斯說,最難的部分是在她的家中。 當潛在買家出現時,她可以去哪裡?

她說:「我只是到處開車。」  「當居家令正在進行時,您應該去哪裡?」

儘管如此,這種大流行仍然刺激了買賣雙方。 自停產停工停學開始以來,在美國各地,從新建房屋到公寓的所有房屋的銷售和價格都在飆升。

在某些市場中,如果價格合適,新上市商品只有幾個小時的掛牌時間。

美國人口普查局和住房與城市發展部發佈的數據顯示,十月份全國售出的新建房屋數量比去年增加了41.5%,儘管與九月份相比有所下降。

 加利福尼亞房地產經紀人協會(CAR)匯編的當前銷售和價格統計數據顯示,去年十月份全州的房價比一年前同期上漲了17%以上,平均銷售價格超過70萬美元。

 CAR的報告說,供應量是多年來最低的。 加州房屋在市場上的平均消費時間僅為十天。

CAR數據顯示,中部海岸的價格漲幅是加利福尼亞州最大的,與去年同期相比平均上漲了25%。

蒙特雷海岸房地產公司和卡梅爾房地產公司提供的數據對此進行了支持。 儘管半島上已經很富裕的地區的價格最高,但房地產公司報告稱,2020年第三季度是其市場歷史上最繁忙的季度之一。

 蘇富比的國際房地產經紀人朱麗葉(Jette)弗格森(Juliette Ferguson)幫助Barss買賣了她的兩處房屋。

弗格森說,根據她的經驗,購買房屋的人往往要比要價在600-800,000美元之間的房屋平均要價50,000美元。 她根據對房地產市場的理解,試圖幫助他們做出最佳決策,但是市場的實力讓她有些沮喪。

擁擠和COVID-19

蒙特雷縣早已一貧如洗,房價高昂,農業土地充裕,缺乏新開發項目,使太多人湧入了很少的房屋。

基於健康社區數據和指標項目的2011-2015年數據,加利福尼亞公共衛生部發現,在加利福尼亞州,有8.2%的家庭被認為人滿為患,衛生官員說,這可能導致居住者中COVID-19的風險更高 。

在蒙特雷縣,過度擁擠的家庭比例為12.7%,而加州的拉丁裔家庭最可能過度擁擠,為20.1%。 相比之下,只有1.7%的白人家庭人滿為患。

根據縣衛生數據,在蒙特雷縣,被診斷出COVID-19的人中約有75%是拉丁裔或西班牙裔。

根據聖地亞哥州立大學和南加州大學移民融合中心研究人員在2015年提供的情況說明書,居住在東薩利納斯州的49,000人中,估計有18%或不到9,000人是無證移民。

研究人員估計,只有約23%的無證件移民擁有健康保險,相比之下,不包括證件移民的美國出生人口只有63%。 因此,他們可能不太可能利用現有的醫療保健服務。

加利福尼亞州預算和政策中心對人口普查局數據進行的2019年分析發現全州範圍內的經濟不平等,導致數百萬人無法負擔基本賬單。 自從美國許多人自願關閉以阻止病毒傳播以來,經濟不平等現象加劇了。 因此,各州和各縣都暫停了不支付租金的驅逐,保護措施將於1月份到期。

 蒙特利灣經濟合作組織(MBEP)住房主管Matt Huerta說,那對於本來就很脆弱的人們來說可能是一場災難。

 韋爾塔說:「有全國數據公佈,數以百萬計的人擔心他們下個月的租金能力。」  「明年我們將看到軼事證據。 我們不知道有多少人拖欠租金,但是這些國家保護措施將於1月底廢除。

 他說:「至關重要的是,政府應發揮作用,干預社區中最脆弱的居民,以免我們因大量遷離而加劇緊急情況,」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