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十四屆)新西蘭華裔青少年鋼琴小提琴優秀表演者音樂會開始報名了】

美國新聞中心
8/17/2021

為繼續發掘華裔青少年音樂人才和為孩子們提供一個展示自己音樂天才的平台,新西蘭太平洋文化藝術發展協會於今年舉辦第十四屆新西蘭華裔青少年優秀表演者音樂會。承辦方為新西蘭太平洋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協辦單位是:新西蘭文化藝術基金會,新西蘭華夏文化藝術交流中心,新西蘭海外華文化中心,懷卡托中國文化藝術中心,新西蘭畫筆藝術學校。

今年是鋼琴和小提琴專題,報名工作已經開始,希望擁有鋼琴和小提琴基礎的青少年踴躍報名參加。特聘請享有盛譽的青年鋼琴家王幸老師為鋼琴藝術指導,特聘請曾擔任奧克蘭愛樂樂團首位華裔專業小提琴家陳炳霖老師為本次活動的小提琴藝術指導。

主辦方新西蘭太平洋文化藝術發展協會和志耘會長說,這是協會舉辦音樂會以來的第十四屆了,每一屆,孩子們都踴躍報名,從中發現了不少具有音樂天資的孩子們,華人家庭的孩子有著學習鋼琴、小提琴的傳統,他們在音樂的熏陶下健康成長,學業和愛好雙飛躍。我相信,積極參加像音樂會這樣的文化活動,可以促進青少年努力學習的上進心,增加他們的自信心和刻苦拼搏的精神,同樣也是對他們能力的一個印證和認可。我們也希望通過音樂會的舉辦,使我們發掘更多的音樂人才,讓孩子們生活在高雅的音樂環境中。

請發郵件到 [email protected] 索取報名表,或從以下網站下載報名表:

報名截止日期:2021年9月30日17:00前。試聽將在線上舉行。

音樂會時間為:12月5日(周日)14:00
演出地點:Concert Chamber, Town Hall, Aotea Centre, Auckland
咨詢電話: 0272274968(和志耘)

本次活動得到了Milestone Foundation,Creative New Zealand-Auckland Council, Auckland Live,康拉德地產,栢悅酒樓的鼎力贊助, 天維網, 中國城網, 澳紐網, 新西蘭報, 百年圖片社, 華人圖片庫, 文化藝術網, 華人海外網, 中國僑園雜誌, 張凱工作室,懷卡托周報, 惠靈頓鄉音報, Cubee Kizs 的支持。得到了新西蘭中國團體聯合會,新西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總會,新西蘭華星藝術團,新西蘭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新西蘭亞太音樂協會的後援。

新西蘭太平洋文化藝術發展協會發佈
2021年8月

<通知/Public Notice>

華人朋友們,為發掘華裔青少年音樂人才和為孩子們提供一個展示自己音樂天才的平台,太平洋文化藝術發展協會將舉辦2021年(第十四屆)新西蘭華裔青少年優秀鋼琴、小提琴表演者音樂會。希望擁有鋼琴、小提琴 基礎的青少年踴躍報名參加。特聘請享有盛譽的青年鋼琴家王幸老師為鋼琴藝術指導,特聘請曾擔任奧克蘭愛樂樂團首位華裔專業小提琴家陳炳霖老師為本次活動的小提琴藝術指導。

2021新西蘭華裔青少年優秀鋼琴/小提琴表演者音樂會報名表Application form
中文姓名: 英文姓名: 年齡: 樂器別類:
琴試級別: 鋼琴/小提琴老師中英文姓名: 鋼琴伴奏中英文姓名(僅限小提琴)
電話: 地址: 電子郵箱:
獲獎情況(是否參加過任何小提琴或鋼琴比賽, 獲得過什麼獎項):
兩首試聽曲目的中英文名稱(請選適合於音樂會演奏的曲目,歡迎選一首中國樂曲, 要求背譜演奏, “試奏曲目每首少於5分鐘”):請注明作曲姓名和曲目時長


說明:
(1) 報名者應有學習小提琴、鋼琴三年以上的經歷,不得超過十八歲(含十八歲)
(2) 評委將根據演奏水平,從報名的人員中選出每類前若干名優秀者參加於2021年12月5日(周日)下午2:00在奧克蘭市政大廳的室內音樂廳舉辦的2021年專場鋼琴、 小提琴表演音樂會.
(3) 入選的人員將獲得主辦方頒發的入選證書
(4) 入選的人員將有機會參加今後由主辦方參與或主辦的演出
(5) 報名費$30新幣.PCAEC賬號:12-3064-0210991-00 (ASB Bank), 請注明報名者的姓名。如沒有入選,報名費不退,
(6) 請將填寫好的申請表格,一個不超過50字的個人中、英文簡歷和演出照片,連同報名費於2021年9月30日郵件到:[email protected])
(7) 線上試聽(視頻錄制要求,請見附件:
請將鋼琴視頻郵件到:[email protected]
請將小提琴視頻郵件到:[email protected]

申請人簽字:_, 日期:__
附件一: 視頻拍攝要求
請各位家長/選手按照以下要求拍攝:

  1. 手機拍攝
  2. 視頻分辨率:16:9
  3. 著演出服裝
  4. 背譜
  5. 視頻包含演奏前後的行禮和簡短介紹演奏者姓名和曲目(以便評委瞭解演奏者舞台經驗)
  6. 鋼琴視頻屏幕中需展示演奏者全景,包括鋼琴鍵盤的全貌,譜台,以及踏板,以便評委老師看到指法和踏法
  7. 小提琴視頻屏幕中要展示演奏者站立演奏全身,右臉側對鏡頭(指板與鏡頭平行),並包括鋼琴伴奏的鍵盤部分,以便評委老師聆聽評判。
  8. 請將拍攝視頻上傳到youtube,並將視頻鏈接和報名表郵件到評委老師郵箱(對號入座)
  9. 鋼琴試聽視頻請郵件到王幸評委老師的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10. 小提琴試聽視頻請郵件到陳炳霖評委老師的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11. 試聽視頻發送截止日期:9月30日17:00前

Address :273A Gillies Ave Epsom, Auckland 1023 New Zealand
Phone: 0064-9-6302595, Mobile: 0064 27 2274 968; Email: [email protected]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