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灣華男在美航機上毆打空姐今日出庭被控多項罪名】

美國新聞中心
11/1/2021

【橙縣爾灣 訊】聯邦檢察官週一宣佈,一名 20 歲的爾灣男子因涉嫌在飛往奧蘭治縣(又稱橙縣)的美國航空公司飛機上毆打一名女乘務員而受到指控。

司法部在一份聲明中說,Brian Hsu 在美國的特殊飛機管轄範圍內干擾機組人員和襲擊。

這些指控源於徐在10 月 27 日涉嫌襲擊美國航空公司 976 航班,該航班被轉移到科羅拉多州丹佛市。 據美國檢察官辦公室稱,徐預計將於週一在美國加利福尼亞中區地方法院首次出庭。

一位熟悉調查的消息人士上周表示,對空乘人員的襲擊是無緣無故的。

雖然有人猜測這次襲擊與戴口罩有關,但 ABC 新聞瞭解到,這起事件始於女乘務員在航班早些時候不小心撞到頭等艙乘客並迅速道歉。

隨後,這名乘客走到飛機後部,朝空乘的面部猛擊了兩下,打斷了她的鼻子。 乘客隨後回到座位上,彷彿什麼也沒發生。

該航空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據稱襲擊事件促使從紐約市肯尼迪國際機場飛往聖安娜約翰韋恩機場的 976 航班於週三在丹佛緊急降落。 飛機最終到達了橙縣。

該航空公司表示,飛機安全著陸並滑行到登機口,執法部門將乘客帶走並拘留。 另一名乘客在推特上發佈的一張照片顯示,嫌疑人戴著手銬坐在門口。 乘客 Liv Johnson 說,她隨後看到工作人員用膠帶將乘客固定在座位上。

圖片:ABC 7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