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警局破獲非法走私假冒疫苗卡案】

美國新聞中心
11/9/2021

11月9日上午,洛杉磯警察局重大犯罪局 (MCB) 宣佈逮捕夏琳·博霍爾克斯 (Charlene Bohorquez),罪名是持有和銷售偽造的 Covid-19 疫苗卡。

隸屬洛縣警局特別分配給洛縣衛生局執法工作隊 (HALT) 和洛杉磯縣衛生服務部的重大犯罪局偵探從美國國土安全調查部 (HSI) 收到有關從中國運到美國一批進口假冒 Covid-19 疫苗卡的信息。 偽造卡的目的地是惠蒂爾市(Whittier)。

HALT 小組偵探與洛杉磯縣衛生服務部立即開始刑事調查,他們能夠確定假冒疫苗卡的預期接收者,惠蒂爾的 Charlene Bohorquez。

11月5日上週五,HALT 小組偵探在洛杉磯縣衛生服務部的協助下對該棟住宅執行了搜查令。 在搜查住所期間,偵探找到了數十張偽造的 Covid-19 疫苗卡,並查獲了幾項證據。 經詢問,嫌疑人 Bohorquez 向偵探承認,她從中國的一家供應商那裡在線訂購了這些卡片,並打算將它們出售給不願接種 Covid-19 疫苗的人。 嫌疑人還承認,過去曾出售過其他偽造的 Covid-19 卡。

該案嫌疑人Bohorquez 因持有和銷售偽造或具有欺騙性的身份證件而被捕。 嫌疑人 Bohorquez 被送往諾沃克警局進行質詢後收到傳票,並在開庭日期到唐尼高等法院接受法官詢問。

MCB HALT 團隊是一個多學科工作組,由洛杉磯縣衛生服務部管理和資助,並在監事會的授權下運作。 HALT 團隊偵探的工作與洛杉磯縣衛生服務部的成員以及他們在地方、州和聯邦層面的聯合執法和衛生機構合作夥伴密切合作。

警方鼓勵任何對此事件有疑問或有相關信息的人聯繫洛杉磯縣警長部門的 MCB 警長 Michael Mileski (562) 946-7037。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