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起源宇航員遭遇飛機失事身亡】

美國新聞中心
11/12/2021

11月12日新澤西州消息,藍色起源最新宇航員之一,49 歲的格倫·德弗里斯,今年10月與演員威廉·夏特納一起乘飛機前往太空時完成創歷史旅遊。迄今不到一個月,11月11日週四在新澤西州一次小型飛機飛行中失事喪生。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商業報道,達索系統的一位發言人說:「我們對格倫的家人表示同情和支持,」

德弗里斯是該系統的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副董事長。 我們也向 Glen 共同創立的 MEDIDATA 團隊表示最深切的同情。 他不知疲倦的精力、同理心和開拓精神,在每個認識他的人身上都留下了深刻印記。 我們會想念格倫,他的夢想我們共同擁有並且依然存在:我們將像他一樣熱情地追求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領域的進步。」

新澤西州警方表示,這座小型飛機於週四下午在紐約市西北約 40 英里的漢普頓鎮的一個林區墜毀。 美國聯邦航空局的記錄稱,一架用於訓練和娛樂飛行的四人座飛機塞斯納#172,星期四在「未知情況下」在茂密的樹林中發生了致命的墜機事故。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週四在推特上說,它正在調查這起事故。

新州警察​​說,德弗里斯當天是由54 歲的托馬斯·菲捨爾陪同飛行。

美國聯邦航空局的記錄顯示,德弗里斯擁有儀表等級認證的私人飛行員執照。

德弗里斯從未透露他為新牧羊人飛船座位支付了多少錢。 德弗里斯在返回地球後表示,無論票價金額是多少都是值得的。

藍色起源的一位發言人說,「聽到格倫德弗里斯突然去世的消息,我們感到非常震驚,」, 「他為整個 Blue Origin 團隊和他的同事們帶來了如此多的生機和活力。他對航空的熱情、他的慈善工作以及他對工藝的奉獻將長期受到尊敬和欽佩。」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