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尋求發展中國家生產新冠疫苗以增加全球供應量】

美國新聞中心
11/17/2021

美東時間11月17日上午,華盛頓消息,白宮宣佈,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打算向私營公司發出「信息請求」,徵求他們對最佳處理方式的反饋。 白宮政府希望迅速採取行動,並寄希望在提出請求後 30 天內得到答復。

一位官員表示,主要是聯邦政府資助這些努力,以便在明年年中之前生產 10 億劑輝瑞和 Moderna 生產的 mRNA 疫苗。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隨著美國繼續努力在國外分享更多疫苗,拜登政府正在尋求促進 Covid-19 疫苗的生產,以增加全球疫苗供應,尤其是在發展中國家。

「我們準備向已證明有能力生產 mRNA 疫苗的疫苗製造商提供大量政府資源,以幫助他們擴大國內基礎設施和能力(例如設施、設備、人員或培訓),以便額外生產 10 億劑疫苗。 每年可用的疫苗,」一位政府官員說。

據《紐約時報》報道,這位官員補充說:「從短期來看,這將使大量 Covid-19 疫苗以成本價供全球使用,從長遠來看,這將有助於建立持續的國內製造能力,以快速生產應對未來威脅的疫苗。 . 我們希望公司能夠接受我們的這項計劃,以幫助國內和世界各地的更多人接種疫苗。」

拜登政府計劃投資數十億美元來擴大美國冠狀病毒疫苗的製造能力,以增加對較貧窮國家的劑量供應 。

白宮週三表示。 白宮的目標是每年刺激至少 10 億劑的生產。 這些資金將支持生產 mRNA 疫苗的公司,例如輝瑞和 Moderna,通過資助設施、設備、員工和培訓幫助他們擴大產能。

據追蹤冠狀病毒疫苗的機構表示,幾個月來,美國一直承受著在與世界分享疫苗方面發揮更大作用的壓力,週三宣佈的是聯邦政府與制藥公司之間最新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在大流行期間加強疫苗生產。

白宮表示,這項努力還旨在讓美國為未來的大流行做好準備,以確保美國的製造業能夠快速生產疫苗。

負責監督疫苗分發的政府首席科學官戴維·凱斯勒 (David Kessler) 說:「目標是保證有能力根據美國或全球使用的需求生產 1 億支針對新冠病毒或其他大流行病毒的 mRNA 疫苗。」 「我們希望與一個或多個經驗豐富的制藥合作夥伴建立歷史性的合作夥伴關係。 這種夥伴關係將用於應對新冠病毒和任何未來的大流行病毒,目標是在確定病毒後的六到九個月內提供足夠的疫苗。」

圖片:網絡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