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美國律師事務所舉辦迎新年•慶搬遷—感恩雞尾酒會】

美國新聞中心
11/20/2021

盈科美國律師事務所 執行主任李永源

【美國新聞中心 洛杉磯報道】感恩節來臨之際,盈科美國律師事務所(YK Law LLP )11月19日在洛杉磯Downtown成功舉辦了一場雞尾酒會,以慶祝疫情的緩解,迎接新年的到來,並慶祝律所搬遷至洛杉磯市中心Union Bank Plaza新址。

美中企業家商會(American-Chinese CEO Society)會長 孫文鐵 (Robert Sun)
盈科美國律師事務所 (YK Law)管理合伙人、知名娛樂法律師Jesse Weiner

當天盈科邀請了眾多客戶、合作夥伴、政商領袖等百餘人參加了本次酒會。

左起:孫文鐵太太、 Lisa 楊、 孫文鐵 等

美中企業家商會(American-Chinese CEO Society)作為本次酒會的協辦方,邀請了數十位商會理 事及會員參加。天下衛視, 鳳凰衛視, 世界日報, 中天美洲, 美國新聞中心, 華語電視, SAIGON TV, LA WEEKLY ASIA等媒體受邀參加了本次酒會並進行了報道。

盈科美國律師事務所 (YK Law)執行主任李永源表示: 2020和2021年,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兩年。作為一家國際律師事務所,國際化和跨境法律服務是我們的主要業務領域,也是我們的核心競爭力。但是,疫情導致我們的客戶無法旅行,也導致很多跨境交易被取消,我們也已經有近兩年的時間未能與我們的 朋友及合作夥伴碰面。但是,在疫情期間,我們所有的客戶及合作夥伴都給了我們極大的支持,使 得我們可以順利渡過這段艱難的時間,並在此期間繼續成長壯大。能夠遷入Union Bank Plaza 22 層新址,是我們的一個新起點。借此機會,我們非常榮幸可以舉辦這次酒會,與大家共同慶祝我們 的喜悅,共同迎接今年的Holiday Season。

盈科美國律師事務所 (YK Law)管理合伙人、知名娛樂法律師Jesse Weiner表示: 我從2012年起代表盈科律師事務所在美國提供法律服務。2019年,我和李律師在紐約設立了YK Law並同時在洛杉磯開設了辦公室。我 們的洛杉磯和爾灣辦公室立足南加州,為客戶提供全球化、綜合性、一站式的商事法律服務。我 們期待能夠在南加州繼續發展,為更多提供提供優質的法律及商務服務支持。

美中企業家商會主席孫文鐵(Robert Sun)以及橙縣華人商會主席吳正華(Jacob Wu)對YK Law遷入新址表示祝賀, 並表示期待YK Law可以繼續在南加州地區發展壯大,為華人華商提供全面的法律支持。

盈科律師事務所全球合伙人梅向榮律師及楊琳律師通過視頻方式連線,代表盈科中國區12,000名 律師對YK Law的發展表示祝賀,並表示YK Law是盈科全球法律服務網絡的核心成員律所,也是中國盈科律師事務所長期的合作夥伴。

孫文鐵會長和蒙特利公園市前市長 陳李婉若
孫文鐵會長和劉莉莎律師
左起:蘭德公司 Wendy Liu

盈科期待與YK Law一同為南加州的客戶提供全球法律解 決方案。

YK Law 目前在紐約、洛杉磯、爾灣、舊金山、達拉斯、邁阿密、新澤西等城市設立了辦公室,擁有 近50位律師,為全球企業及企業家提供綜合性商事法律服務。YK Law 服務的客戶包括中國、美國 及全球其他國家的眾多行業領導企業,主要的業務領域包括:公司法與並購、訴訟與爭議解決、資 本市場與證券監管、娛樂傳媒、知識產權、新興成長企業與科技公司服務、私募基金、對衝基金 與資產管理、房地產、稅法、財富保護與規劃、移民與全球流動、企業調查與合規,以及大中華區 法律服務等。YK Law的合伙人平均執業年限超過15年,多位合伙人曾就職於全球頂級律師事務所 ,並曾參與或代理眾多擁有國際影響力的交易和案件。YK Law的聯盟合作夥伴——中國盈科律師 事務所,在中國擁有99家辦公室,超過1.2萬專業律師,是全球規模第二大的律師事務所。此外, YK Law通過盈科全球法律服務網絡,為客戶在全球83個國家提供國際化、個性化的專業法律和商業服務。

圖文系美國新聞中心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複製或轉載。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