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對「超級星期二」勝利的反應:「政界很少看到這樣的事情」

美國新聞中心
3/5/2024

前總統特朗普在對「超級星期二」初選勝利做出反應時表示,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他「很榮幸不僅代表共和黨,而且代表我們的國家帶領共和黨恢復健康和繁榮。」

共和黨領跑者特朗普在美國東部時間週二晚上 9 點 45 分贏得了弗吉尼亞州、北卡羅來納州、田納西州、俄克拉荷馬州、得克薩斯州、馬薩諸塞州、科羅拉多州、緬因州、阿拉巴馬州、阿肯色州和明尼蘇達州。

特朗普、拜登在超級星期二大獲全勝,妮基·哈利在選舉之夜落後。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於 2024 年 3 月 2 日在弗吉尼亞州里士滿舉行的「走出去」投票集會上發表講話。

包括弗吉尼亞州在內的 16 個州在 3 月 5 日的「超級星期二」期間進行了投票。

「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特朗普在 11 個州的競選結果對他有利後接受採訪時說道,同時也在等待其他州的競選結果和民意調查結束。

「政治上很少見到這樣的事情,」他說。

特朗普在贏得了 11 個州後做出了獨家反應。

隨後特朗普又贏得了加州。

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妮基·黑利 (Nikki Haley) 週二晚贏得了佛蒙特州,這是她繼本週贏得華盛頓特區後在 2024 年週期的第二次初選勝利。

不過,特朗普的失敗並未讓他的競選活動受到影響。

「特朗普總統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超級星期二中佔據了主導地位,令人信服,」特朗普競選發言人在佛蒙特州宣佈比賽結束後表示。 「毫無疑問,特朗普總統是提名人,他將繼續擊敗拜登。」

目前仍在等待猶他州的競選電話和阿拉斯加的投票結束。

特朗普在超級星期二初選中取得重大勝利,此前他在愛荷華州黨團會議中佔據主導地位,以壓倒性的勝利離開新罕布什爾州,橫掃內華達州和美屬維爾京群島的黨團會議,以比他預期的「更大的勝利」贏得南卡羅來納州,並贏得密歇根州。

特朗普週末在密蘇里州、愛達荷州和密歇根州以及週一在北達科他州贏得了共和黨競選。

特朗普在海湖莊園舉行的超級星期二勝利派對上發表講話,抨擊拜登總統是「我國歷史上最糟糕的總統」。

特朗普在談到南部邊境的危機時說:「我們國家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這位前總統在講話中表示,他的重點是「統一這個國家和統一這個政黨」。

特朗普說:「我們有一個偉大的共和黨,擁有巨大的才華,我們希望團結,我們將會團結起來,而且會很快實現。」 「我最近一直在說,成功將為我們的國家帶來團結。」

特朗普補充道:「我們的國家正在團結起來。我們的國家正在團結起來。但現在我們的國家非常分裂。」

特朗普稱 11 月 5 日選舉日是「我國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天」。

特朗普說:「我們將接受它,並讓它成為應有的樣子……現在我們的國家被認為是一個笑話。」

特朗普回顧了他第一個任期的成功,包括能源獨立、經濟和外交政策。

這位前總統表示,一些人聲稱他的個性會「引發戰爭」。

「不,我的個性會讓我們遠離戰爭——而這就是發生的事情,」特朗普在談到他的總統任期及其對全球舞台的影響時說道。 「20年來,他們一直在與伊斯蘭國作戰。我在四個星期內擊敗了伊斯蘭國。我們100%消滅了伊斯蘭國。」

特朗普表示,「從來沒有哪屆政府在如此多的不同方面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功」。

「我們實現了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減稅。我們實現了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監管削減。我們重建了我們的軍隊,」特朗普說。

特朗普發誓,如果當選連任,他將「奪回我們的國家」。

「我們將擁有我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經濟。我們將超越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將成為世界能源中心,」他說。 「我們要還清債務。我們要做一些沒人認為可能的事情。」

特朗普補充道:「但我們將贏得這次選舉,因為我們別無選擇。如果我們輸掉選舉,我們就不會擁有一個國家。」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