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音客機疑機械故障緊急降落洛杉磯

美國新聞中心
3/14/2024

美國航空一波音777客機因「疑似機械故障」緊急降落。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道,美東時間13日,美國航空一架從達拉斯-沃思堡國際機場起飛的波音777飛機因疑似機械故障被迫緊急降落在洛杉磯國際機場。

據報道,美國航空公司發言人稱,在飛機著陸前,飛行員報告了一個可能的機械故障。早期有報道稱,這架飛機的輪胎爆裂,目前尚不清楚這架飛機緊急降落的確切問題。

據報道,這是波音公司的客機近期面臨的大量機械和安全問題中的最新一次。

3月7日,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從舊金山飛往日本的波音777客機在起飛後一個輪胎脫落。

報道還提到,在波音公司工作了三十多年的前員工約翰·巴內特日前被發現死亡,法醫表示其死因是「開槍自殺」。巴奈特曾對波音公司的生產標準和安全問題提出擔憂,並就與安全相關的問題向內部管理層發出警告。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