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中心地鐵巴士被劫持 撞上多部汽車和酒店

美國新聞中心
3/21/2024

【洛杉磯市訊】據洛杉磯警察局稱,事件發生在週三晚上11點38分左右。一輛地鐵巴士在洛杉磯市中心被劫持,導致數起撞車事故,最終司機在夜間時分撞入一家豪華酒店。

當局稱,嫌疑人攜帶一把看起來像仿真槍的BB 槍登上巴士。

洛杉磯警察局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嫌疑人「接近地鐵巴士司機,進行口頭威脅,並假裝自己有槍,把手伸進腰帶,說‘開車!’

聲明稱,「公交車司機試圖從奧林匹克大道左轉到喬治亞街時,嫌疑人抓住方向盤,導致公交車與多輛汽車相撞,」其中一輛汽車上有乘客。

該地區的監控錄像顯示,公交車在街上疾馳,然後在十字路口撞上一輛車。警方表示,公交車最終在西奧林匹克大道 900 號墜毀,麗思卡爾頓酒店就位於此處。

據悉嫌疑人從未真正控制過公交車,當時車上也沒有乘客。

據 Metro 的一份聲明稱,嫌疑人逃離了現場,將 BB 槍留在人行道上,但後來被警方逮捕。

公交車司機和被公交車撞到的車輛中的另一名乘客都被送往醫院,傷勢不明。他們兩人情況穩定,公交車司機後來從醫療中心出院。

據洛杉磯警察局稱,嫌疑人於週四下午被確認為阿奈·林賽 (Anai Lindsey)。林賽因涉嫌綁架而被拘留,保釋金為 10 萬美元。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