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大學授予大屠殺幸存者最高榮譽

美國新聞中心
3/25/2024

隨著以色列-哈馬斯戰爭後惡毒的反猶太主義在全國大學校園中遊蕩,南加州大學正在做出罕見的姿態,承認反猶太仇恨對社會和人類精神的破壞性影響。

美西時間3月25日週一,該大學授予了大屠殺幸存者最高榮譽——這是大學歷史上僅授予三次的榮譽。卡羅爾·福爾特總統向參加納粹納粹政權保護計劃的納粹政權受害者頒發了大學金質獎章,該基金會是南加州大學電影導演史蒂文·斯皮爾伯格三十年前創立的中心,旨在記錄日益萎縮的全球幸存者社區的視聽口述歷史。

該獎項的頒發正值南加州大學處於敏感時期。與加州大學其他分校以及全美各地的學院一樣,南加州大學正努力應對因 10 月 7 日哈馬斯襲擊以色列而引發的加沙衝突,以及教職員工和學生之間的抗議、內訌和紛爭。

有記錄表明,美國各地的反猶太主義事件和情緒急劇增加,特別是在大學校園。在上個月發佈的調查結果中,美國猶太委員會發現四分之一的大學生和應屆畢業生表示,他們隱瞞了自己是猶太人的事實,或者在校園裡避免談論以色列。民意調查發現,總體而言,三分之二的美國猶太人表示,在一年比一年的時間里,他們感到「不那麼安全」。

「我們都知道反猶太主義正在抬頭,而且令人恐懼,我們感受到了10月的灼熱痛苦。7,」福爾特在校園儀式上對200多名與會者說,其中包括30名大屠殺幸存者及其家人。

10月7日,哈馬斯武裝分子殺害了約1200人,並劫持了數十人作為人質。據哈馬斯控制的加沙的衛生官員稱,以色列的報復性戰爭已造成32,0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聯合國警告說,200萬加沙人正在接近飢荒。

Folt在上周晚些時候的一次採訪中說,大學在處理對猶太人以及阿拉伯人和穆斯林的仇恨和歧視方面正在經歷「痛苦的時期」。

該獎章最後一次頒發於2017年,此前曾授予主要捐贈者、受託人和慈善家,他們的名字——Walter Annenberg、他的女兒Wallis Annenberg以及Dana和David Dornsife——是洛杉磯社會的代名詞,並裝飾在南加州大學建築上。南加州大學網站表示,該獎項向那些「為大學做出重大貢獻」的人致敬。向與南加州大學關係較少的大屠殺幸存者贈送獎章是一個轉變。

南加州大學在其網站上有一個關於「解決反猶太主義」的頁面,以解釋讓猶太學生感到舒適的努力;其中包括2022年啓動一個由教職員工、學生和當地猶太領導人組成的咨詢委員會,以解決歧視問題。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