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今宣佈增加並修改更廣泛購槍新規

美國新聞中心
4/11/2024

拜登政府週四宣佈,他們將通過加強對「從事槍支銷售業務」的定義來彌補通常被稱為「槍支展覽漏洞」的漏洞。

煙酒火器管理局 (ATF) 剛剛對聯邦公報語言進行了修改,此前該語言更具體到誰在銷售槍支,該機構根據 2022 年通過的《兩黨安全社區法案》實施了這項修改。

白宮政府於 2023 年 9 月推出了這項擬議規則,收集了 30 多萬條公眾意見。

在兩黨共同制定的《更安全社區法案》通過之前,按照之前的措辭,那些「從事」槍支經銷商業務的人必須註冊成為聯邦授權的槍支經銷商。

白宮表示,ATF 週四實施的定義更加具體,以便更好地根據新的聯邦法律規範市場。

該規則現在明確列出了商業活動的類型,這些活動表明一個人是否應該成為聯邦授權的經銷商,從而需要進行背景調查;白宮表示,該規則可以防止人們聲稱他們只是在銷售幾支槍,從而逃避許可和背景調查的要求;還可以防止人們謊稱槍支是個人收藏的一部分,並免除賣家對買家進行背景調查。

政府官員在與記者的電話會議上表示,通過更具體、更精確地定義,將要求更多人註冊聯邦銷售許可證,並對他們要出售槍支的人進行背景調查。

總統拜登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花時間陪伴那些因槍支暴力而失去親人的人們,並表示他正在採取行動,確保減少未經背景調查而出售的槍支數量。

「這將使槍支遠離家庭暴力者和重罪犯。我的政府將繼續盡一切努力輓救生命,」他說。「國會需要完成這項工作,現在就通過普遍背景調查立法。」

最終規則由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簽署。

「它還將彌補槍支展覽漏洞,並通過明確破產或失去執照的槍支經銷商如何清算庫存來彌補低價銷售漏洞,」加蘭告訴記者。「根據這項規定,無論槍支是在網上、槍支展覽還是實體店出售,如果你賣槍,就必須進行背景調查。」

美國有超過 80,000 名持牌槍支經銷商。據白宮稱,司法部估計,有超過 20,000 名無證賣家通過在線廣告、槍支展覽和其他方式出售槍支。

一位高級政府官員表示,他們相信這些行動是合法的,並將經受住法庭上的潛在挑戰。

「像這樣的嚴格規定並不與第二修正案相衝突,」這位高級官員說。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