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队击败坦帕湾光芒赢得1988年以来的首个世界大赛冠军

【UNC美国新闻中心洛杉矶10月29日报道】得克萨斯州阿灵顿-整年以来,从2月份报道春季训练和冠状病毒爆发是一个超出想象的概念,直到星期二晚上,道奇队都认为今年是这一年。这是史无前例的一年,情况无与伦比,但这是过去七年每年因痛苦而产生的徘徊幽灵消失的一年。今年,他们将在每一轮秋天增加颗粒的转轮上增加新一轮的世界大赛重点赛事。今年是这一年,这是球队终于结束了持续32年的冠军干旱。
它发生在周二晚上,在地球仪生活馆内,这是一座离家有1,400英里的巨大的新建筑,经过了60场常规赛并延长了季后赛,在11,437人面前,一年的表现与众不同。当朱利奥·乌里亚斯(JulioUrías)击败威利·亚当斯(Willy Adames),希望结束世界大赛第六场,并发起庆祝活动时,成千上万的儿童,青少年和成年道奇队的球迷-现在是母亲,父亲,姑姑和叔叔-从未经历过。

终于发生了。道奇队以3-1击败坦帕湾光芒队,以4比2赢得系列赛冠军,并夺得自1988年以来的首个世界大赛冠军,这是该队第七次夺冠,也是搬到洛杉矶以来的第六次冠军。

1406/5000“自从我一次又一次地在说’世界大赛冠军’,”道奇队伤心欲绝的核心人物克莱顿•克肖说,自从他们在2013年获得了连续八次分区冠军以来,“我不能说出来还没有。我就是这样,非常感谢能加入这个小组,也非常感谢我们加入了一支将32年后的世界大赛带回道奇车迷的团队。他们已经等了很久了。”

根据脚本,这没有发生。菜鸟右撇子托尼·贡索林(Tony Gonsolin)被要求开始他一生中最伟大的比赛,他只允许在1-2 / 3局中进行一次比赛。但是六名救济者记录了7-1 / 3分的无得分局,直到进攻端产生了足够的进攻之后,尽管光线控制者凯文·卡什(Kevin Cash)还是在优势局中选择了第六局王牌投手布雷克·斯内尔(Blake Snell)。

这项决定适得其反。道奇队在第二局中立即取得了两轮领先,在穆奇·贝茨的本垒打中增加了三分之一。自从柯克·吉布森(Kirk Gibson)徘徊在基地附近以来,这是数十年来他们唯一梦vet以求的金属件。

游击手西里·希格(National Shorts)是全美联赛冠军联赛最有价值的球员,他在八次打入20杆,五次打入本垒打的比赛中以20杆获得八分。他在季后赛中获得了八次本垒打,在单个季后赛中并列第二。

到本周二结束赛季,道奇队可能已经保存了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泡沫,该泡沫是为了避免让冠状病毒感染球队而在命名冠军之前破裂的。

道奇队的三垒手贾斯汀·特纳(Justin Turner)是俱乐部的中流one柱,他在第八局开始之前就被淘汰出局,他的球队也有六次出局。 没有给出原因,但后来透露,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得知特纳得知他的COVID-19测试呈阳性后,要求将其撤除。

当专员罗布·曼弗雷德(Rob Manfred)离开道奇(Dodgers)强烈谴责他处理休斯顿太空人(Houston Astros)的抢标丑闻后,特纳不在场,他将奖杯颁发给了太空人(Astros)在2017年夺冠的战队。但是特纳后来出现在现场庆祝。他拿着奖杯。他拥抱,四处握手。他没有面具就坐在前排,合影留念。

布罗斯宣布曼弗雷德(Manfred)时下雨了。他们声音很大,他停了下来,然后继续演讲。道奇队的主要老板马克·沃尔特(Mark Walter)先讲话,然后讲话。然后,棒球运营总裁安德鲁·弗里德曼(Andrew Friedman)踩到麦克风。

弗里德曼说:“我们将奖杯带回家。” “这很久了。”

经理戴夫·罗伯茨紧随其后。他感谢场上的球员,退伍军人一个接一个地感谢他们,以及其他没有去体验刺激的人。 “这是我们的一年,”他对咆哮道。

峰会的徒步旅行始于2月,当时在道奇体育场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从交易中从波士顿红袜队收购的Betts和David Price。第二天,投手和捕手报到参加春季训练,最初的谈话集中在Astros的作弊丑闻上。

一周后,在受试者死亡后,贝茨在第二天全队训练的早晨以五分钟的会所讲话向他的新团队致辞。 他强调出汗细节。 他的信息引起共鸣,问责制成为主题。

罗伯茨说:“这定了基调。”

然后,MLB在3月12日关闭了运营。 在将近四个月的时间里,道奇队担心他们最近记忆中的最佳阵容不会赢得冠军。 他们获得了机会,并于七月重新集会。 普莱斯(Price)被认为是该队的三号首发球员,他们选择在夏令营前退出比赛,但道奇队还是按照他们的时间表在密西西比河以西的俱乐部踩了踩。

自1954年以来,他们以最高的获胜率完成了连续第八个分区冠军。 几个道奇队说这是他们打过的最好的球队。 他们终于准备好征服十月了。

Snell知道会发生什么。光线通过坚定地坚持数字以达到最大的对决和优化防跑而达到了世界大赛。数据显示,对于投手来说,很难第三次进入阵容。因此,尽管斯纳尔(Snell)战胜了满负荷的阵容,但Cash还是吸引了他。

现金决定了道奇队的顶级阵容。贝茨(Betts),西格(Seager)和特纳(Turner)是危险的三人组,但在对斯内尔的六次三振出局中,他们的战绩为6比0,0。危险似乎没有迫在眉睫。现金不在乎,斯内尔很生气。当他看到经理走在路上时,他大喊大叫。他将球传给Cash并离开球场。道奇队被送了礼物。

贝茨说:“这是一种叹息。” “他在滚动。”

右手尼克·安德森(Nick Anderson)取代了斯内尔(Snell),即使贝茨在常规赛中仅用0.200击败左撇子,并且在季后赛中仍存在不寻常的挣扎。贝茨(Betts)在左场界线上突破了95英里/小时的快球,获得了双倍。

巴恩斯随后狂奔得分。 当Seager首先打棒球时,Betts跟着他。 光线的内场被拉入,但是贝茨像他在第一场比赛中一样,冲到了对方的家中,以领先的优势击败了罚球。

几分钟前处于休眠状态的道奇队还活着,而且身体健康,这得益于Cash决定拉开他最好的投手的活力。 贝茨在第八局击败皮特·费尔班克斯(Pete Fairbanks)的领先主场时,给了他们更多的呼吸空间。 当贝茨绕过垒垒时,贝茨朝着屋顶尖叫,队友从冲锋队中溢出。 道奇队感觉到了。

乌里亚斯曾经是一个少年现象,后来从那里拿走它。 他在第九局慢跑到土墩上,欢呼雀跃,以完成这项工作。

“我们赢得了世界大赛!” 克肖说。 “我不敢相信。 只是感觉很好。 我要再说几遍。”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