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大师赛达斯汀取得历史性胜利,比杆低20分】【美国新闻中心】

(资料图片来自网络)

【高球大师赛达斯汀取得历史性胜利,比杆低20分】【美国新闻中心】

11/15/2020 洛杉矶报道

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Augusta)赢得了2020年高尔夫球大师赛冠军,比标准杆低20分,在周日创造了新纪录。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比赛在今年春天推迟至今日。这位36岁的球员是第12名获胜的球员。

约翰逊(Johnson)在第18洞获得标准杆,以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68,低于标准杆20杆,以268低于标准杆,以两杆的成绩打破了老虎伍兹(1997年)创造的纪录,可以和2015年与乔丹·斯皮斯(Jordan Spieth)相提并论不相上下。

约翰逊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手,他在赢得2016年美国公开赛后的两个月前,他曾经还获得了联邦快递杯冠军。

Cameron Smith(69)和Sungjae Im(69)在15分以下排名第二。 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在12岁以下排名第四。

达斯汀的兄弟奥斯汀(Austin)作为球童陪同他参加了比赛-CBS Sports用相机抓住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奥斯汀在达斯汀的最后一次推杆之后变得情绪激动。 “我将在余生中记住这一瞬间,” Dustin解释说,在这次比赛中与他的兄弟一起分享了胜利的时刻和喜悦。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