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亨廷顿海滩一艘船爆炸酿6伤! 2名儿童伤势严重…

【UNC美国新闻中心洛杉矶11月01日报道】

据CBS新闻报道,11月1日周日下午,橙县亨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一艘船发生爆炸,造成6人受伤。

据亨廷顿海滩警方声明称,爆炸事件发生在周日下午12点48分左右,船上受伤的6人中有4人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伤者中有2名是儿童,且伤势严重。

据警方表示,爆炸发生在亨廷顿港彼得码头附近,当时船上共有6人。船只爆炸后,船上的乘客纷纷跳下水,船主游到了附近的码头,拨打了911。附近的一名船工成功地把水中的受害者救了出来,并把他们带离爆炸现场。

一名亨廷顿海滩消防局的海上安全官员在附近的码头现场展开了救援活动。急救人员赶到后,4名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出事船只也被橙县的港口巡逻艇拖到了附近的日落水上公园。

亨廷顿海滩消防部门强调, 13岁以下的儿童在任何活动中,都必须穿经美国海岸警卫队批准的救生衣,娱乐休闲船只必须为每名乘客配备一件可穿戴救生衣。

出事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消防人员正在进行调查。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