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闻中心】提前投票在各州开始和结束的时间

【UNC美国新闻中心洛杉矶11日2号译制报道】

提前投票在各州开始和结束的时间

文章转自《Business Insider》

By Shayanne Gal and Grace Panetta 

-2020年总统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但一些州开始提前举行投票。

 -鉴于邮政局的服务中断和变更,包括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内的主要公众人物现在都在鼓励美国人尽早投票。

 -提前投票使选民既可以投票而不必依靠邮政局,又可以避免在选举日的投票地点排长队。

 -除了10个州和DC向选民发送选票外,还有9个州将在投票站或投票中心进行早期投票,而13个州将允许选民尽早在当地选举办公室投票。

 2020年总统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但许多州已经开始进行提前投票。

 由于发生了COVID-19大流行,数十个州已经使得提早投票或通过邮寄投票变得更加容易。 对于11月份的选举,美国1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将通过邮件向所有或大多数活跃的注册选民发送选票,使选民可以亲自邮寄或通过安全的保管箱返回选举办公室。

 但是,美国邮政总局为应对当前的财务困境而进行的近期运营变更已经明显延迟了该国部分地区的邮件发送,并引发了人们对选民的选票可能无法到达家中或回到其选举办公室的担忧。 时间。

 由于邮政服务中断,包括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内的主要公众人物现在都鼓励美国人尽早投票。

 大多数州都允许选民选择在大选日之前进行投票,方法是像在选举日那样在常规投票站投票,也可以在当地选举办公室提早进行纸质投票,有时这种投票被称为 以“当场缺席”投票。

 提前投票使选民既可以投票而不必依靠邮政局,又可以避免在选举日的投票地点排长队,这对于那些担心邮件延误和亲自投票安全的人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除了10个州和DC向所有或大多数选民发送邮寄​​选票外,还有25个州和DC将在投票站或投票中心进行传统的早期投票,另外16个州将允许选民在当地提前进行投票。 选举办公室,并且九个州将不举行现场亲自投票。 如图表所示,有些州向每个选民发送邮件投票,他们还将在选举日之前进行有限的亲自面对面的早期投票。

 然而,由于有关是否允许绿党总统和副总统提名的人的诉讼仍在继续,宾夕法尼亚州的亲自缺席投票被暂停。 星期四,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裁定绿党门票不符合投票资格,这意味着官员现在可以开始打印投票了。

 如图表所示,有些州向每个选民发送邮件投票,他们还将在选举日之前进行有限的亲自面对面的早期投票。

 由于大流行,许多州延长了提前投票以及通过邮件投票的时间。 得克萨斯州共和党州长格雷格·雅培(Greg Abbott)通过行政命令为11月份大选增加了近一周的额外早期投票。

 在肯塔基州,该州在大流行之前没有举行过场而无请的早期投票,该州的民主党州长和共和党国务卿达成了一项两党协议,从10月13日至11月2日举行三周的早期投票。

某些举行全邮件选举的州,例如华盛顿和俄勒冈州,没有我们有时想到的传统意义上的提前投票和选举日,而是三个星期的“投票期”,在那儿,选民可以收到他们的选票, 可以在选举日之前随时返回他们,或获得填写选票的帮助。

 如果您打算提早进行投票,请务必与当地选举办公室仔细检查是否要在投票站或县选举办公室进行提早投票,并核实您可以投票的时间,因为它们可能 与正常的选举日投票时间不同。

 此外,如果您居住在需要照片或非照片ID投票的34个州之一,并准备比您惯常的排队时间更长,请确保在投票中带上必要的身份证,并采取必要的行动 预防措施,例如戴口罩和经常洗手以保护自己和他人。

 如果您想进一步为社区服务,并减轻全国范围内现有民意调查员的严重短缺,请考虑成为您所在州或县的选举工作者。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