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美国新闻中心】大选临近 南加警方做好应急准备 商家封店

【UNC美国新闻中心洛杉矶11月03日报道】

据洛杉矶当地媒体Pasadena Star-News报道,距离美国大选还有不到24小时,这场充满争议的选举逐渐接近尾声。但南加州各地的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已经为11月3日及以后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做好了准备。

图:BLM示威者抗议游行 (来源:PSN)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大选出现了很多不确定因素,如数百万选民选择邮寄选票,选举后可能发生法庭大战。在选举日之后的几天甚至几周内,可能不会出现决定性的计票结果,这也许会引发全国各地抗议者和反抗议者之间的冲突。

比弗利山庄正在关闭罗迪欧大道(Rodeo Drive),官方鼓励那里的店家封锁店铺。同样在旧金山市中心和华盛顿特区很多店家也纷纷用木板把店面封起来,以应对潜在的骚乱。美国还有一些城市正考虑实行宵禁并储备催泪弹。

橙县发言人凯莉·布劳恩(Carrie Braun)说,治安部门将启动其行动中心,以监控潜在的骚乱。警察局有一个由800多名警官组成的特别小组,经过训练可以迅速部署到动乱地区。警方将着重对投票点和选民登记办公室进行观察,并在收票时陪同工作人员。警长唐·巴恩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很明显,这个选举季人们的热情高涨。我的目标是确保橙县的所有居民都能安全地行使他们的选举权和言论自由权。和平的言论自由将永远得到支持,但限制人们的投票权利或引发暴力和破坏的行为,将迅速得到解决。”

长滩警察局从上周六开始进入第二阶段战术警戒,这意味着警员们要12小时轮班,没有休息日。鉴于5月31日在长滩的一场和平抗议演变成骚乱,一些人破坏和抢劫了市中心和其他地方的商店,在这个充满争议的时刻,长滩街道上和商店购物区的一些店家可能会在大选前用木板将店面封起来。在帕萨迪纳市,弗洛伊德死后发生了数十起示威活动,每次都有20到500人参加。警方表示,大多数人是和平的。当时只有少数人试图抢劫,但警察成功阻止了他们。

据ABC7新闻报道,目前比弗利山市正在招聘80名武装保安,并与当地警察局的反恐特警组合作,为选举周做准备。但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希提告诉记者,“我不想接受选举期间会出现混乱的说法。但我们做最坏的打算,不过总体上我们希望并期待最好的结果。可能会有个别的暴乱例子,我们将在全国各地看到一些,但不要因为这些事就改变自己的投票人选,也不要放弃你的投票权。”

河滨警察局也表示,警官们已经在河滨县选民登记办公室附近增加了巡逻警力。大河滨商会(Greater Riverside Chambers of Commerce)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辛迪·罗斯(Cindy Roth)说,商会没有向商店提供任何关于预防可能发生动乱的建议,因为目前没有收到有人遭到破坏的警告。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