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海報大賽洛杉磯完美落幕-鑽石獅子會匯聚英才】 【美國新聞中心】

【和平海報大賽洛杉磯完美落幕-鑽石獅子會匯聚英才】
【美國新聞中心】

11/15/2020 洛杉磯報道

11月8日,南加州最大獅子會—洛杉磯鑽石獅子會通過社交媒體發佈2020-21年和平海報比賽的活動。從1988年起,為倡導和平,傳播和平理念,國際獅子會每年贊助世界和平海報比賽,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萬11-13歲少年兒童參加比賽,每年國際獅子總會均會評選出一個國際大獎和23個全球佳作獎。

今年隨著「服務創和平」Peace Through Service 為主題,我們面臨著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安全地舉辦比賽的新挑戰,獅友們通過社交媒體保持聯繫,這次洛杉磯鑽石獅子會和平海報比賽由和平海報主席Tina Van策劃,邀請核桃學區教委Tony Torng來鼓勵青少年參加今年的比賽並提供支持與協助。透過雲端更邀請她台灣的同學高雄市立美術館典藏委員、台北巿立美術館評議委員著名藝術家王文平先生,中港台著名導演賴水清先生,明星畫家程秀瑛女士,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會長鐘學正女士做為此次比賽的顧問。

和平海報競賽截止日到11月5日,洛杉磯鑽石獅子會在符合資格參加「國際和平海報」比賽的學生裏經過專家顧問初選結果,選出10位優等作品參加11月8日的決賽,決賽優勝者將代表洛杉磯鑽石獅子會進入區裏競賽。

備受期待的洛杉磯鑽石獅子會國際和平海報決賽新聞發佈會線上、線下活動於11月8日上午10:30am-12:00 am在洛杉磯哈崗上海灘隆重舉行,優勝佳作將於11月15日2020年至3月15日2021年於洛杉磯鑽石獅子會Facebook上展覧。參加發佈會的貴賓有學區教委Tony Torng、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會長鐘學正、以及洛杉磯鑚石獅子會對這次活動慷慨解囊的獅友鑽石獅子會創會會長D4-L2前總監Kenny Shu,會長Angel Peil,前會長Jany Huang,Wei Huang,Lilian Lee,第一副會長Linger Chu,第三副會長Frank Chu,第二副會長和平海報主席Tina Van,和平海報副主席Wendy Yeh,慈善活動企劃主席Amy Cho,獅姐劉文娟,Danna Cheng,Lisa Yang,美國洛杉磯湛江同鄕聯誼會會長陳雪蘭以及美國南加州華人總商會會長王愛琳。和平海報決賽在評審和獅友熱情投票下選出優勝作品,活動圓滿順利完成。(排名不分先後)

台北市立美術館評議委員著名藝術家王文平先生
明星畫家程秀瑛
著名導演賴水清
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會長鐘學正
Walnut學區教委Tong Torng佟儀夫婦
優勝作品學生Hailey Chan和母親
洛杉磯鑽石獅子會創會會長Kenny Shu 許弘昌
洛杉磯鑽石獅子會和平海報主席Tina Van湯淑惠
洛杉磯鑽石獅子會會長Angel Peil裴映琪
洛杉磯鑽石獅子會前會長Jany Huang 黃玲玲
獅子會D4-L2秘書長Norma Amezcua (左邊)洛杉磯鑽石獅子會和平海報主席Wendy Yeh葉家樺(右邊)
洛杉磯鑽石獅子會茂文鍾士國際基金會主席
美國南加州華人總商會會長 王愛琳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