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換屆選舉順利完成 黃宗之當選會長】【美國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 中為新任會長 黃宗之

【美國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換屆選舉順利完成 黃宗之當選會長】【美國新聞中心】

【書海揚帆  筆墨耕耘】

11/17/2020 洛杉磯報道

美國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第十四屆理監事會換屆選舉,於2020年9月15日開始接受參選者報名,10月上旬通過郵寄方式寄出選票。2020年11月14日進行了公開開票,產生了新一屆理監事會,理事會由15名理事組成,監事會由5名監事組成。整個選舉過程始終遵循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開票過程除了選舉小組成員,還邀請了上屆協會會長、副會長、會員代表參加監票。同時通過zoom平台進行網絡直播,部分會員在直播平台全程參加了開票活動。

11月15日,理監事會召開第一次網上會議,黃宗之先生高票當選新一屆會長,楊慰慰、王偉任副會長。上屆會長北奧先生按會章規定轉任監事長,葉周先生卸任監事長任榮譽會長幷入選理事會理事,繼續為協會服務,韓舸友先生接任新一屆協會秘書長。

黃宗之先生是美國生物制藥方面的資深科學家和著名作家,已任協會副會長十年,長期參與《洛城文苑》《洛城小說》《洛城詩刊》文學專刊編輯工作,擔任副主編。與夫人朱雪梅合作,在人民文學出版社、作家出版社、以及百花文藝出版社等發表有六部長篇小說《陽光西海岸》《未遂的瘋狂》《破繭》《平靜生活》《藤校逐夢》《幸福事件》。2001《陽光西海岸》獲天津市優秀作品獎。在中國《北京文學》《小說月報》等海內外文學刊物和報紙上發表中短篇小說及散文作品二十餘篇。

美國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成立三十年來,經過十三屆理監事會同仁和會員們的持續努力以及每一屆領導班子的辛勤付出,使得協會蓬勃發展,文學創作佳作不斷,在海內外產生了積極的影響。 

上屆協會在北奧會長的領導下,無論組織機構建設、隊伍的團結壯大,寫作水平的整體提高、以及與海內外文化團體的交流合作各個方面都做出了重大貢獻,碩果累累,為新一屆協會的持續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會員人數也由過去的幾十人擴大到今天的150余人。          

我們相信,新一屆協會領導班子在黃宗之會長、北奧監事長的帶領下,一定會嚴格遵循協會章程,繼續保持協會的良好發展勢頭,幷在以往成績的基礎上,繼續努力、創造新的輝煌。

附:美國洛杉磯華文作家協會第十四屆理監事會名單。

理事會由下列十五名理事組成:黃宗之、韓舸友、李大興、李姍、盧威、丘明、申美英、史建民、孫超、孫曉璐、王偉、王維民、楊慰慰、葉周、周達標。

監事會由下列五人組成:北奧、劉松、楊聖斌、劉東方、崔國建

資料照片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