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地产热点】【2020年和2021年美国住房市场预测二:不会崩溃!】【美国新闻中心】

Estate agent shaking hands with customer after contract signature

【UNC地产热点】【2020年和2021年美国住房市场预测二:不会崩溃!】【美国新闻中心】

11/20/2020 洛杉矶

房地产市场正如预期的那样,2020年10月的房屋买卖前景从大流行的低点急剧改善。 在购房旺季的后期,由于买家的兴趣异常高涨,买家的移动速度比去年同期快得多,以击败竞争并锁定低抵押贷款利率。

与上一年相比,房屋的销售速度越来越快。 随着新库存投放市场。 他们很快从激烈的买方竞争中退出市场。 因此,住房单元仍然供不应求,按目前的销售速度,未售出的存货为2.7个月。

由于需求非常旺盛,房价已飙升至新纪录,但低抵押贷款利率正在帮助购房者抵消这种增加的成本。 预计在未来18个月内,房屋抵押贷款利率将保持在3%左右,这将使购房者更加容易。

但是9月份和10月份的销售前景有所改善(就新上市而言)是一个好兆头,并且需要保持这一道路,才能将更多房屋推向市场。 由于供应紧张和需求增加,房价似乎在大流行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根据Zillow的数据,在9月至2020年底之间,经季节性调整的房屋价值将增长2.9%,在2021年9月结束的12个月中将增长7%。该预测显然比以前更加乐观。 先前的预测预测,从2020年8月到2021年8月,房价将上涨4.8%。

住房价格抑制了交易活动的下降。 价格上涨正在加速,因为待售房屋的组合似乎正在转向价格更高的物业。 随着可用房屋供应的持续平衡,基本需求预计将保持强劲。  NAR首席经济学家Yun表示,房价可能会在2020年底升值4%,然后在2021年随着更多新上市房屋涌入市场而降至3%。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