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地产热点】【美国新闻中心】

【UNC地产热点】【美国新闻中心】

11/27/2020 洛杉矶报道

截至11月7日,最新的每周房地产市场趋势表明,房屋挂牌中位价比去年同期继续增长12.9%,这是要价连续13周保持两位数增长。 典型的待售房屋价格保持不变,为350,000美元。

待售新房下降了12%,是跌幅连续第二周。 这是较早前增长的一步,可能与新的冠状病毒病例上升有关。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能期望新的列表会有所改善。 新上市是房屋销售的必要进一步增长,因此,这里的进一步改善对于购房者进行更多购买至关重要。

经过五个星期的稳定交易后,总活跃挂牌数量下降了39%,为38%。 由于买家的兴趣旺盛,并且新房源数量有限,因此总活跃房源已较上一年有所下降。 当前的趋势不会给买家带来任何缓解,因为它不会减慢价格的增长。

上市时间比去年缩短了13天,比去年同期快了2周。 尽管季节通常较慢,但快速的周转反映出房屋销售速度比平常更快。 除了卖方的市场压力(房屋在上市后迅速出售)外,随着新上市的份额增加,可预计的上市时间也在减少。

每周住房趋势的前两个星期,三月周,截至10月24日,周,截至10月31日,周,截至11月7日,一周
上市价格中位数+ 4.5%同比12.2 +%同比+ 12.9%同比+ 12.9%同比
新上市商品+ 5%同比-2%同比-9%同比-12%同比
房源总数-16%同比-38%同比-38%同比-39%同比
上市时间同比增长4天同比增长14天同比增长13天同比增长13天

美国单户住宅市场趋势

建筑商的情绪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建筑许可已从大流行的低点反弹。 住房继续引领经济向前发展的迹象表明,建设者对新建单户住宅市场的信心(NAHB / Wells Fargo HMI指数)继续增加。

最新的85指数比去年9月的83上升了2,并且是该指标历史上的最高水平,超过了其1998年12月的记录。 创纪录的流动抵押贷款利率刺激了对新房的需求。 超过50的读数表明,与认为销售状况不佳的销售商相比,有更多的建造者认为销售情况良好。

NAHB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迪茨(Robert Dietz)表示:“在买家对郊区,郊区和小镇的兴趣增加的情况下,住房市场仍然是经济的亮点。”

(Norada待续未完)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