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救济法美国会今将表决含增加$300失业金 房租减免 新PPP 新支票$600 粮援】

图/网络

【新救济法美国会今将表决含增加$300失业金 房租减免 新PPP 新支票$600 粮援】

【美国新闻中心】

12/21/2020 洛杉矶报道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R-KY)宣布,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终于就冠状病毒救助法案达成协议。

国会将通过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一揽子刺激计划,随着继续努力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经济影响,该计划将为全美陷入困境的家庭和小型企业提供急需的援助。

据CNBC新闻报道,将近1万亿美元的Covid-19紧急救济法案将包括对许多美国人提供的高达$600美元的第二次经济刺激支票,为期11周的额外300美元的增强失业保险,主要失业计划的延续以及食品和租金援助的资金,立法者周日晚上宣布了包括其他新计划。

这笔交易是在国会共和党与民主党进行了数月的紧张谈判之后,而在几天前,估计将有1200万人将完全脱离失业援助。 许多议员承认,该法案不足以帮助今年遭受苦难的所有美国人。

 “我们的经济陷入了一个更深,更深的空洞,”参议员查克·舒默(D-NY)周日晚在参议院发言。  “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包括失业救济金和刺激支票在内的援助可能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到达急需的人手中。 

对于许多已经放弃了今年无法负担的传统节日庆祝活动的人来说,这太少了,并且为时已晚。

预计国会将在周一对该法案进行表决。 议员们还在辩论第二轮刺激法案,其中包括对企业的责任保护以及对州和地方政府的资金支持。

以下是新救济法案中包括的一些重点条款详情:

一:失业保险

该法案中最大的规定之一是用于增强失业保险(UI)的资金。 那些通过大流行性失业援助(PUA)计划获得失业救济以及长期失业的大流行性紧急失业补偿所获得的失业救济,现在有资格在2021年3月14日之前再支付11周,共计50周。

到2021年3月14日,联邦政府还将提供为期11周的每周300美元的联邦失业救济金,这是根据CARES法案在大流行开始时至7月底结束时每周获得的额外600美元失业工人的一半。

根据UI规定的摘要,该法案为“既有工资又有自雇收入,但其基本UI福利计算未考虑其自雇”的工人提供每周额外的100美元。

人们可能需要花费几周的时间才能看到支票中的增强付款。 同时,数百万失业的美国人可能至少会失业几周。 请记住:UI收益是应纳税的。

 二:小企业贷款

 该法案还包括为小企业提供的另一轮“薪资保护计划”贷款2480亿美元,其中120亿美元专用于少数族裔企业,其中150亿美元将用于生活场所,独立电影院和文化机构。

它还将PPP资格扩大到包括非营利组织和当地报纸,电视和广播电台。

三:刺激支票

尽管另一轮直接付款不是最初的两党草案的一部分,但据报道,包括独立参议员伯尼·桑德斯(VT)和共和党参议员乔什·霍利(MO)在内的立法者施加了压力,要求将这些标准纳入其中。

该法案包括年收入低于75,000美元的个人纳税人及其子女的600美元支票,以及通过CARES法分配的1,200美元付款的一半。 单个家庭可以领取的金额没有上限。

霍利在周日晚上的参议院会议上说,他很高兴能收到这笔款项,但称这只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他指出,600美元仅仅是几个月前“向CARES立法提供给劳动者的一小部分, ”

 尽管从长远来看,持续失业保险会更有帮助,但经济学家表示,支票将使急需的资金更快地汇入到资金匮乏的人账户中。

四:租金减免

该法案提供了250亿美元的租金减免,可用于未来的租金和水电费支付,以及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未支付的任何拖欠租金或水电费。 它还将全国驱逐暂停时间延长到2021年1月31日。

 国家低收入房屋联盟(NLIH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黛安·恩特尔(Diane Yentel)表示:“这还不够,但大家迫切而且迫切地需要它。”他指出,目前低收入房客的欠租估计约为30至700亿美元。

Yentel希望当选总统乔·拜登将更加有效处理紧急租金援助时,并作为他的办公室在一月份的优先事项。  

Yentel说,该法案中的援助是“推迟而不是阻止迁离”。  “租房仍在到期,而租房者所欠的债务仍然超过他们一生中可能还清的债务。”

 五:粮食援助

该法案还解决了美国日益严重的饥饿危机,提供了130亿美元的SNAP资金。

 六:帐单中未包含的内容

该法案的最新版本不包括民主党希望的对州和地方政府的援助,也不包括共和党在前几轮谈判中要求的企业责任保护。 两党团队为这两项规定草拟了单独的法案。

七:该法案还不包括成年家属的支票或基本工人的危险津贴。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