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各大航空公司将获150亿美元金援 其他交通运输行业也在名单中】

2020年11月25日,感恩节假期前,一个人走在里根国家机场。

图/路透社

【美各大航空公司将获150亿美元金援 其他交通运输行业也在名单中】

【美国新闻中心】

12/21/2020 洛杉矶报道

在美国国会两党9000亿美元的冠状病毒经济援助计划下,各大航空公司将获得150亿美元的额外工资支持。

美国的航空客运公司持续受到冠状病毒的困扰,其乘客旅行需求约为去年的三分之一。

据CNBC报道, 根据3月的2.2万亿美元CARES法案,航空公司获得了250亿美元的工资支持。

 根据两党议员周日达成的价值9000亿美元的冠状病毒救助协议,美国航空公司将获得150亿美元的额外联邦援助,以支付其工人。

在新一轮的经济援助下,航空公司将不得不召回已在今年秋天休假的32,000多名工人。

今年3月的《 CARES法案》为美国旅客航空公司预留了250亿美元,条件是它们保持最低服务水平并保持工人在9月30日之前的工资。

当休假临近时,工会和航空公司敦促议员批准其他援助,但国会和白宫未能在最后期限之前达成协议。

在最初援助的金额到期后,联合航空和美国航空从10月开始休假,约有32,000名员工。 

在敦促工人采取买断工龄并提早退休之后,航空公司又裁掉了成千上万的其他工作。 

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在其近50年的飞行中之前从未让员工们休假,本月早些时候警告员工,除非与工会达成削减成本的协议,否则它可能裁员约7,000名。

除美国的航空公司在这轮计划中得到了经济援助外,新的刺激计划还包括:

向航空公司承包商提供10亿美元,为机场和特许经营公司提供20亿美元,为过境服务公司提供140亿美元,为国家高速公路提供100亿美元,为Amtrak火车提供10亿美元以及为私人巴士,校车和渡轮提供20亿美元 公司。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周日表示,周六在美国机场对107万人进行了筛查,比一周前增加了25%,但不到一年前筛查的近250万人的一半。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