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 午间财经:欧盟刚刚批准辉瑞上市】

【UNC午间财经】

【美国新闻中心】

12/21/2020 洛杉矶报道

中午涨幅最大的股票:耐克,特斯拉,摩根大通,美国航空等

耐克(Nike)–耐克(Nike)报告强劲的季度收益表明数字化赌注获得回报后,其股价大涨4%以上。 

耐克报告的每股收益为78美分,营收为112.4亿美元。  Refinitiv的数据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62美分,营收105.6亿美元。 

周一早些时候,耐克的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特斯拉Tesla –作为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员,电动汽车公司的股票在上市首日就下跌了5%以上。

特斯拉在周一开盘前加入了基准指数,其权重为1.69%

 摩根大通,高盛,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美联储周五宣布在第二轮压力测试后,将允许该行业在2021年第一季度恢复股票回购后,美国大银行股价齐升。 

摩根大通(JPMorgan)大涨3.8%,高盛(Goldman Sachs)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别上涨6.2%和4.5%。 该公告表明,官员们对美国最大的银行在2020年期间能够积累的资本数量越来越满意。

美国航空公司,嘉年华,皇家加勒比海地区-在英国和南非发现的Covid-19新变型导致了两个以上国家的旅行限制后,航空公司和邮轮运营商的股票遭到抛售。 

挪威和皇家加勒比海地区分别下跌超过3%。 美国航空下跌5.2%,而美国联合航空下跌超过4%。 

英国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Matt Hancock)周日表示,这种具有高度传染性的新菌株“失控”,并暗示要结束严格的限制措施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荷兰皇家壳牌(Royal Dutch Shell)—欧洲皇家能源巨头(Royal Dutch Shell)公布了最新的第四季度展望后,该公司在美国上市的股票下跌5%。 

更新内容包括与减值,重组和繁重合同有关的35亿美元至45亿美元的费用估计。

 RealPage —在RealPage宣布已被投资公司Thomas Bravo以价值约1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之后,科技股上涨了近30%。 

根据公告,RealPage的管理团队将继续运营公司。

FactSet —尽管财务数据好于预期,但财务数据和市场分析公司的股票仍下跌约4.5%。  

FactSet报告的每股收益为2.88美元,营收为3.88亿美元。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华尔街预测每股收益为2.75美元,营收为3.87亿美元。 该公司重申其前瞻性指导。

卡拉威高爾夫(Callaway Golf)–在从Compass Point的买入评级下调至中性后,卡拉威高尔夫下跌了3%以上。 该公司表示,降级是基于估值,并指出该股目前已经达到了Compass Point的价格目标。 

但是,该公司确实将其目标价格从23.50美元上调至24美元。

Rent-A-Center —出租公司的股票上涨9%,达到2013年以来的最高盘中水平,此前Rent-A-Center宣布要收购金融科技公司Acima。 公告称,这笔现金加股票交易价值约16亿美元。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国防承包商的股票下跌1%以上,此前该公司宣布计划以每股56美元的价格收购Aerojet Rocketdyne Holdings。 交易价格比火箭发动机制造商的周五收盘价高出33%。  Aerojet Rocketdyne Holdings的股价上涨了22%。

来源:CNBC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