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因与以色列达成摩洛哥和平协议而获得最高荣誉 主流媒体集体失声】

【特朗普因与以色列达成摩洛哥和平协议而获得最高荣誉 主流媒体集体失声】

【美国新闻中心】
1/15/2021

特朗普是摩洛哥国家最近颁发的最高奖项的获得者,因为他参与了非洲,穆斯林重国与以色列国家之间的关系正常化的工作,以前的政府甚至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据The Federalist Paper 近日报道,白宫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和中东特使阿维·伯科维茨(Avi Berkowitz)因其在12月达成的以色列与摩洛哥交易方面的工作而获得了其他奖项。

在过去五个月中,美国帮助以色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林,苏丹和摩洛哥之间的经济交易。 这些协议旨在使关系正常化并建立经济联系。

特朗普周三卸任,对摩洛哥协议提出了一些批评,为达成协议,他同意美国将承认摩洛哥对西撒哈拉的主权。

撒哈拉以西地区一直是摩洛哥与阿尔及利亚支持的波利萨里奥阵线之间长达数十年的领土争端的发源地,该分离运动旨在在该国领土上再建立一个独立国家。

库什纳团队一直在努力达成以色列与阿拉伯世界之间的更多协议。 但是时间已经过去了,在特朗普离职之前预计不会有更多的时间。

error: